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平环城公路开通在即 1小时五邑游有望实现

江门日报  2015-08-09 08:38

[摘要] 据了解,新水线(X552)开平市区改线工程(即环城公路南环段)分为路基、桥梁、路面3个施工标段。起点位于稔广线三埠街道南山村委会处,终点位于新水线石海路口处,线路总长4.22公里, 概算为3亿元,争取今年10月底单边通车,年底实现双边通车。

近备受开平市民关注的环城公路建设进展如何?记者日前来到施工现场一探究竟。跟据环城公路建设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工程建设总体进展顺利,工人正在热火朝天施工中,施工单位全力以赴,确保尽快实现通车。

开平环城公路南环段

据了解,新水线(X552)开平市区改线工程(即环城公路南环段)分为路基、桥梁、路面3个施工标段。起点位于稔广线三埠街道南山村委会处,终点位于新水线石海路口处,线路总长4.22公里, 概算为3亿元,争取今年10月底单边通车,年底实现双边通车。

近日,南环段路基标已经基本交工,正进行涵洞及边构构造物施工收尾工作,累计完成工程量约4822万元,占合同金额87%。桥梁标完成引桥下部结构90%,基本完成西岸小箱梁吊装,正在进行主桥连接箱梁施工、东岸小箱梁吊装及剩余部分盖梁施工,完成工程量约4926万元,占合同金额62%。路面标已经完成底基层、下基层施工,正在开展上基层施工,累计完成工程量约700万元,占合同金额11%。

环城公路东环段东环大桥建设也进展顺利。记者在现场看到,机器轰鸣,工人正在抓紧施工。据介绍,目前已经完成桥梁标北岸引桥基施工47%,主桥主墩桩基已完成38%,完成桥梁标路基软基处理工序20%,正在进行北岸钢栈桥搭建,累计完成支付约2550万元;路基路面已经完成起点至石海和簕冲交接处路段,金山大道路段清表施工,正在进行该段填土施工。

推荐阅读:

8月6日江门市区住宅网签50套 均价5148元/㎡

房产税怎么征收 业内称对楼市影响甚微

13个家装省钱妙招 让你的预算 不浪费

用互联网创新思维给房地产行业下一剂“猛悍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