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江门重点项目建设进展 半年累计完成 246.5亿

江门日报  2015-07-28 08:07

[摘要] 日前,记者从市发改局获悉,今年上半年全市重点项目累计完成 246.5亿元,为年度 计划的50.3%,比去年同期快2.7个百分点,比时间进度快0.3个百分点。

日前,记者从市发改局获悉,今年上半年全市重点项目累计完成 246.5亿元,为年度 计划的50.3%,比去年同期快2.7个百分点,比时间进度快0.3个百分点。

据统计,今年全市安排重点建设项目282项(其中将打包的江门大道等3个项目按责任单位分解后计288项),项目总 3514.5亿元,年度计划 490.4亿元。1—6月,全市已落实资金360.2亿元,为年度 计划的73.4%;项目正在进行前期工作尚未开工建设的有69项,比上月减少12项。

分区域情况来看,东部三区一市共187项,年度 计划312.0亿元,1—6月累计完成148.3亿元, 完成率为47.5%;西部三市共95项,年度 计划178.3亿元,1—6月累计完成98.2亿元, 完成率为55.1%。

从各市、区情况看,高新区(江海区)、蓬江区、恩平市、鹤山市、台山市负责的项目建设进展较快,年度 计划完成率超过时间进度。其中,高新区(江海区)1—6月累计完成 27.1亿元,完成年度 计划的64.4%;蓬江区1—6月累计完成 37.4亿元,完成年度 计划的60.1%。

从行业情况看,产业同兴项目建设进度较快,1—6月已完成 182.2亿元,完成年度 计划的55%,反映出我市今年来出台的“经九条”等措施对经济发展有良好的促进作用。不过,交通一体、环境共治、民生共享类的项目建设分别完成 48.1亿元、5.4亿元、10.6亿元, 完成率均低于时间进度。

在282项重点项目中,深茂铁路一期江门段、广东轨道交通产业园、广东海信电子南方基地等143个项目 完成率超过时间进度。

此外,未达到时间进度的项目共有139项,其年度 计划合计236.5亿元,1—6月累计完成 72.5亿元,完成其年度计划 的30.7%。尚未开工建设的有69个项目,其年度 计划合计49.9亿元,占全市重点项目年度计划 总额的10.2%。

推荐阅读:

中国经济处于周期性低迷 未来有二三十年高增长

下半年房地产将发生10件大事:取消限购?

五大信号预示楼市即将巨变 下半年房价难跌

中国新兴城市 &中国城市60强名单大盘点(组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