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淡季不淡 半月成交788套江门楼市从热潮回调

广州日报  2015-07-17 08:36

[摘要] 根据江门市住建局实时信息显示,江门 城区7月楼市截至7月16日成交量为788套,相比上月同期明显回落了不少。据业内人士预测,未来两月江门楼市成交可能会继续回落,但成交量维持在千套以上不是问题。

根据江门市住建局实时信息显示,江门 城区7月楼市截至7月16日成交量为788套,相比上月同期明显回落了不少。据业内人士预测,未来两月江门楼市成交可能会继续回落,但成交量维持在千套以上不是问题。

今年在多重新政推动下,江门楼市出现异常波动,5月楼市成交2016套,6月继续飘红成交达到1859套。市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叶泽权认为,从月份来看,每年的6月~8月是楼市的淡季,但今年应该会出现淡季不淡的现象,成交量维持在千套以上问题不大。同样的,因为淡季不淡,基本上也不会有“金九银十”突然井喷的成交。

相比5月、6月份的极端火爆,目前江门楼市的成交已经有所稳定,按照目前的数据分析,7月江门楼市的成交可能在1600套左右。

元子地产总经理谭华驹也表示,楼市成交回落基本上是第三季度的趋势,“从4月份开始,成交量开始迅速提升,在5月、6月达到了今年的高点。5月、6月的火爆成交,不能说是购买力透支,但是的确消化了市场刚需的购买力,下半年的成交量有所回落也是可预期的。”至于10月能否反弹,现在预测有点早,可能还需要看后市的具体情况,也需要参考政策或经济基本面的变动。

近段时间,随着楼市成交走旺,江门房价也有所回温,但业内人士都认为,江门房价的总体上涨预期不大,乐观的房产商也只预估房价年内可能上涨500元/平方米左右的水平。

推荐阅读:

2015江门房价走势揭秘 买房中常犯的14种失误

楼市指标冷暖互现:销售回升 开发 增速连跌16月

7月15日江门市区住宅网签54套 均价5749元/㎡

中国上半年GDP增7% 2015年各国GDP 预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