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江门累计发放个人住房贷款超百亿元 助力住房消费

江门日报   2015-07-16 08:16

[摘要] 我市住房公积金累计发放个人住房贷款额,在火红的7月跨越100亿元大关。这是记者近日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获得的新消息。

我市住房公积金累计发放个人住房贷款额,在火红的7月跨越100亿元大关。这是记者近日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获得的新消息。

据了解,我市从1998年开始发放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历经17年,累计发放贷款额突破百亿元大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历史数据显示,我市住房公积金累计发放个人住房贷款额在2002年突破1亿元,在2007年4月突破10亿元,在2012年5月突破50亿元,在今年7月突破100亿元。截至7月上旬,我市住房公积金累计发放个人住房贷款约5.6万笔。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负责人表示,我市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在2009年以后有较大幅度的增长,原因是公积金通过提高贷款额度、降低贷款门槛,不断释放正能量,大力支持职工购买首套和二套改善型自住房

江门公积金

据统计,2013年,全市共发放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6234笔,约15.4亿元;2014年,全市共发放个人住房贷款5800笔,约14.84亿元。也就是说,2013年和2014年的住房贷款笔数合计超1.2万笔,贷款发放额超30亿元。

今年上半年,我市住房公积金发放个人住房贷款的笔数和额度仍在快速增长,全市共发放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4309笔,约11.6亿元。发放笔数和金额分别占去年全年的74.3%和78.2%。加上职工提取住房公积金用于住房消费的13.8亿元,今年上半年,我市共有25.4亿元住房公积金用于住房消费。住房公积金有力地提高了职工的住房消费能力,减轻了职工购房压力,也为我市稳定住房消费,促进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推荐阅读:

机构预测二季度GDP同比增速6.9% 下半年经济企稳

王石:别跟我谈大数据 万科未来40%员工是机器人

三因素制约一线城市房价上涨 或因上涨人口基础不稳

上半年人民币贷款大增6.56万亿 房地产贷款快速增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