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大环境一再利好下半年 江门楼市信心十足

——2015江门年中楼市白皮书—业内访谈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30 16:22

[摘要] 2015年1月、2月江门楼市不温不火,金三银四,在大环境以及政策影响下,江门楼市逐渐回暖,红五月更是迎风而上,六月冲刺,整个楼市更是热闹非凡。在成交飘红下,上半年江门楼市落下帷幕。下半年多个地块成交出让,房企营销再出新招,江门业内人士又是如何看待未来楼市的发展?

2015年1月、2月江门楼市不温不火,金三银四,在大环境以及政策影响下,江门楼市逐渐回暖,红五月更是迎风而上,六月冲刺,整个楼市更是热闹非凡。在成交飘红下,上半年江门楼市落下帷幕。下半年多个地块成交出让,房企营销再出新招,江门业内人士又是如何看待未来楼市的发展?本期我们有幸采访到灏昌园销售代理项目负责人罗经理,为我们预测2015年下半年的楼市走势。

政策利好 下半年房价将趋平稳

上半年江门成交喜人,甚至突破历史记录,面对这样的旺势,罗经理表示,2015年上半年江门楼市的升温得益于政策的利好,央行多次降息降准,银行放贷的速度有所加快,整个银行政策环境也相对宽松,这给予了开发商很大的空间去消化库存。部分开发商抓紧机遇,加大让利空间及营销手段,进一步刺激了购房者的购买欲望,促进成交。

对于2015下半年的楼市,罗经理表现很有信心。她认为2015年下半年江门房价将会趋于平稳,并不会出现较大的波动。一方面,房地产的发展与政策紧密相关,全年的楼市基调都是以稳定楼市发展为主,在大环境利好的情况下,能促进下半年江门楼市的再度发展;另一方面,江门的库存量逐渐减少,特别是近两个月江门楼市火热的情况下,消化了部分库存,楼市态势比较乐观。

据悉,灏昌园七月将会有新货入市,主推97㎡的学位房。目前已经启动认筹活动,1万抵5万,高93折优惠。

灏昌园

城建利好 区域间联系更加紧密

在江门实行”交通大会战”下,多项城建提上日程,特别是江顺大桥6月27日通车,为江门楼市带来了不一样的春天。罗经理认为,江顺大桥开通对整个滨江新区的发展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路网完善,交通便利,区域与区域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这对滨江新区的楼市较为利好的,能有助于带动顺德、均安消费力。

谈起近日比较火热的甘化厂地块出让,罗经理认为现在不少房企对这地块感兴趣,引起这么大的轰动,主要的原因是大环境相对回暖,开发商对前景比较有信心,也开始逐渐拿地盖楼。甘化地块的出让,对消费者来说,从北新区、滨江新区再到现在的甘化片区,市民可选择的区域将更加多,对买房的市民来说其实是一件好事。从该地块自身来说,甘化厂地块属于三旧改造项目,位于江门旧区,大的优势是周边的生活配套比较完善,从整体来说,该区将来的发展潜力还是比较大的。

推荐阅读:

中国楼市分析:十多年来一现象会导致房价下降

6月29日江门市区住宅网签81套 均价6403元/㎡

江门5种房子千万别买!买了就跌瞬间贬值!

过半省区市出刺激新政 房地产市场政策全面放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