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江门市直3所公办幼儿园 将首次采用电脑抽签派位

江门日报  2015-06-21 00:06

[摘要] 19日,众家长期待已久的市直3所公办幼儿园今年秋季招生办法出炉!这3所公办幼儿园分别是江门市幼儿园、江门市教育幼儿园、江门市培英实验幼儿园。根据招生办法,今年,除政策性照顾生外,如果报名人数多于招生计划,这3所幼儿园将全部采取电脑抽签派位。

19日,众家长期待已久的市直3所公办幼儿园今年秋季招生办法出炉!这3所公办幼儿园分别是江门市幼儿园、江门市教育幼儿园、江门市培英实验幼儿园。根据招生办法,今年,除政策性照顾生外,如果报名人数多于招生计划,这3所幼儿园将全部采取电脑抽签派位。这也是市直及蓬江、江海两区幼儿园首次采用电脑随机派位的方式招生。

从明年秋季开始 只招收满3岁的儿童

按照招生简章,蓬江区、江海区户籍儿童;在蓬江区、江海区连续居住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满五年、有稳定职业、符合计划生育政策的非户籍人口子女,含异地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符合政策照顾条件的儿童均可报名。

报名幼儿要求年龄在2.5—4周岁之间(即2011年9月1日至2013年2月28日出生)。从2016年秋季开始,只招收3—4周岁身体健康的儿童。报名时要求提供适龄幼儿及监护人户口簿。

同时,符合政策照顾条件的要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在蓬江区、江海区居住的非户籍人口子女的监护人要提交连续居住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满五年的证明及计划生育证明。

市直3所公办幼儿园

将首次采用电脑抽签方式派位

今年,市直3所公办幼儿园将首次采用电脑派位的方式确定幼儿的入读资格。按照招生简章,符合政策照顾条件的儿童优先安排照顾直接入园,剩余学位进入电脑派位。

家有适龄幼儿需要报名的家长,可于6月22日至6月28日登录江门市基础教育信息网(//jm.edugd.cn/)进入招生报名系统报名,报名成功将获取一个报名号,报名号仅作为幼儿报名标识,与电脑派位录取结果无关。

值得注意的是,江门市幼儿园、江门市教育幼儿园、江门市培英实验幼儿园2015年秋季招生同时进行,每位适龄幼儿只能选择其中一所幼儿园报名。

入园幼儿的家长 需到幼儿园面谈

今年,所有入园幼儿的家长均需到幼儿园面谈。

派位开始前,幼儿园通知申报政策照顾幼儿的家长到园核对资料,并与幼儿面谈。届时,家长需携带相关证件到幼儿园核对。经面谈和核查资料,确定并公布政策照顾名单和人数。

招生计划人数减去政策照顾人数后,剩余学位数将用于电脑随机派位。派位结束后,幼儿园通知获得派位的幼儿家长到园核对资料,并与幼儿面谈。届时,家长需携带孩子及相关资料到幼儿园核对。

各幼儿园将把注册录取的幼儿名单(含政策照顾生、派位录取学生、递补录取学生)在江门市基础教育信息网及各幼儿园门口、园内公布栏公布。

派位详情

●3所幼儿园使用同一电脑随机派位系统

●电脑随机派位系统运用随机函数程序,对导入的每个幼儿都赋予一个随机号码(不重复)

●报名幼儿是双胞胎或多胞胎的,共用一个号码

●现场公布参加随机派位幼儿报名号、姓名和排位序号

●派位结束随即公布获得派位拟录取的幼儿名单

●未获得派位的幼儿,由家长自行联系其他幼儿园就读

收费标准

幼儿保教费按月收取,每人每月850元。幼儿园服务性收费(伙食费、托管费等)根据幼儿实际需要按月收取。

报名办法

家长登录江门市基础教育信息网(//jm.edugd.cn/)进入招生报名系统报名。报名信息填写完毕提交后不能再进行修改,幼儿家长务必如实准确填写身份信息,提交信息前须再次仔细核对,报名成功将获取一个报名号(可自行打印报名存根,显示报名号和相关资料内容),报名号仅作为幼儿报名标识,与电脑派位录取结果无关。

符合政策照顾条件的儿童

1、国家民政部、教育部、总政治部《关于印发〈优抚对象及其子女教育优待暂行办法〉的通知》(民发〔2004〕192号)规定的优抚对象子女

2、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军区政治部《关于军人子女教育优待办法的实施细则》(政干〔2013〕138号)规定的现役军人子女。

3、中共江门市委江门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江发〔2010〕4号)和中共江门市委办公室江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江委办〔2010〕29号)规定的高层次人才子女。

推荐阅读:

两部委联合发布中央预算 中国人口将在五年后到达峰值

陈健新房帮累计成交超10套房源 斩获金额近千万

新房帮自媒体卖房神器 线上聊天轻松成交42.6万

江门首例众筹投资1000330元 用时不到20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