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新房帮自媒体卖房神器 线上聊天轻松成交42.6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9 07:50

[摘要] 继4月份新房帮成交11套房源后,5月份继续突破,传来了15个成交额的好消息!据悉,5月19日天鹅湾陈女士利用新房帮成交了一套84平两房,总价约为42.6万。

房天下房天下讯 继4月份新房帮成交11套房源后,5月份继续突破,传来了15个成交额的好消息!新房帮的频频捷报让作为置业顾问的你心动了吗?不需要软件费也不需要手续费,动一动手指下载新房帮软件,你就可以轻松拥有12万网友咨询量,而成交往往都会出人意料。此次新房帮专访,将直击江海天鹅湾的置业顾问陈玉蕾女士。据悉,5月19日陈女士利用新房帮成交了一套84平两房,总价约为42.6万。

据了解,5月2日一位蓬江区的吕小姐在房天下的天鹅湾楼盘首页处找到置业顾问陈女士,便与其在网上对话,吕小姐像平常的网友一样,询问陈女士天鹅湾的楼盘动态,并告知自己想买80多平的两房新房,陈女士便向吕小姐推荐了天鹅湾新14幢的84平两房。吕小姐了解到相关信息后也表示自己想看房,两人便相约5月3日会面看房,看房当天陈女士便带吕小姐了解了天鹅湾沙盘情况、小区园林设计以及13、14幢洋房户型,吕小姐也表示相当满意。

吕小姐看完房的几天内,陈女士一直也有跟进,然而,罗马并不是一天建成的,陈女士自然也是抱着平常心对待每一个有可能成交的客户。直至5月19日早上,吕小姐带上父母再次来到天鹅湾,亲自找到陈女士,吕小姐父母亲自观察周边环境后也认为84平两房非常适合女儿生活,便在当天下午交付定金,以42.6万的总价买下了14幢02户型

置业顾问陈玉蕾提到,这次的成交非常感谢新房帮。陈女士认为,新版新房帮在操作上有了很大的进步,网友可以像用微信一样跟置业顾问取得联系,而且还可以浏览到置业顾问的店铺,这对置业顾问来说确实是一个极大的帮助,不需要走出去,闲时上线和客户聊一下,可能也会带来成交。陈女士也表示,以后会继续使用新房帮,坚持签到争取拿到更多积分,让自己能排在榜首,让客户更容易找到自己。

陈玉蕾女士对江门置业顾问也分享了自己的想法:新房帮其实在某一种程度上,也代表了时代的进步,现在的科技日新月异,我们应该主动去学习和吸收新的事物,使用新房帮可以帮助自己了解江门楼盘的新动态,也可以认识更多的顾问朋友,可以使我们进步。

推荐阅读:

中国房价很难出现暴涨 牛刀放言未来房价会跌八成

房价很难出现暴涨 任志强神预测的10大上涨城市

任志强:买不起房又想房价降低的人基本都是自私的

6月17日江门市区住宅网签64套 均价6086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