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江门多座大桥通车时间表抢先看 谁是大赢家?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30 09:36

[摘要] 2015年江门启动交通大会战,多项城建出发,6月江顺大桥建成通车,与此同时,市交通局公布滨江大桥、江海大桥与潮荷大桥也也将在2016年12月底建成通车。

房天下房天下讯 2015年江门启动交通大会战,多项城建出发,6月江顺大桥建成通车,与此同时,市交通局公布滨江大桥、江海大桥与潮荷大桥也也将在2016年12月底建成通车。四座大桥同时连通,整个江门的城市格局再掀一番变化,哪个区域又会成为大的赢家?

江门大桥建设

大桥建成时间表

滨江新区与江海区再度出发

从即将建成的几座大桥项目来看,6月即将建成通车的江顺大桥以及滨江大桥等建设,都直接利好滨江新区的发展。据了解,自两三年前,该区就已经开始受到不少房企的青睐,特别保利、方直、奥园等大品牌房企都已经提前入驻该地,滨江新区早已成为江门楼市的”香饽饽“。

近年来,已经有不少中山等地外来客选择江海区作为居住地,江海大桥的打通,横跨江海与潮连岛,进一步打通了潮连岛江海两地距离,再次扩大了江海区的置业人群。纵观江海现今楼市,性价比可以说是大的优势,相比起蓬江区而言,江海区房价普遍低于蓬江区1000元/平的范围,以“5”头为主,甚至达到“4”字头的价格,也为镇区市民希望在市区置业的刚需购房者提供了一个选择之地。

镇区楼市再次走进江门人视野

从多座大桥的建设可以看出,这些大桥都纷纷将江门镇区与市区连接起来,进一步利好镇区发展。特别是滨江大桥、江海大桥以及潮荷大桥的建成,连通滨江新区以及江海区两大热门区域,江门的镇区楼市再一次走进市民的视野。

据了解,自2014年起,江门镇区楼市逐渐崛起,特别是潮连地区为瞩目,益丞富隆居、甘兰苑、汇星园等楼盘都已经扎根在潮连区域。据媒体介绍,潮连岛的买家群体,现已经聚集了不少来自市区的市民,特别是港口路、篁庄都成为了潮连楼盘的“常客”。从房价上对比,镇区盘定价比市区盘低了1000-2000元/平方米,大批刚需客户也都纷纷向潮连等镇区楼市抢盘。

相对来说,荷塘镇的楼市发展势头则并没有潮连镇的猛烈,很少有新盘在该地拿地,滨江大桥的建立,对荷塘楼市会有怎样的推动作用,咱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百人"红五月"探市 看房团点燃江门九大热盘

李嘉诚重整"地产王国"为适应房地产市场变化

房天下公布一季度财报 若转型成功前途不可估量

风雨无阻的购房热情 5月24日新会看房团完美落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