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4月江门市商品房成交量 同比上升 均价下降

江门电视台  2015-05-19 17:48

[摘要] 省统计局昨天发布消息,今年前4个月,全省商品房销售市场持续好转。江门市1至4月,累积网签成交套数超过4千多套,同比增长了3成半。

省统计局昨天发布消息,今年前4个月,全省商品房销售市场持续好转。江门市1至4月,累积网签成交套数超过4千多套,同比增长了3成半。

数据显示,1-4月,广东商品房销售面积、销售额、均同比增长一成多,增幅比一季度提高超过9个百分点。与此同时,江门前4个月累积成交套数4236套,同比增长了三成六;网签均价每平方米6169元,同比下降了8.9%。

多家银行加大房贷利率折扣优惠

成交量的回暖,与中央到地方的一系列房贷优惠政策落实有关。记者今天咨询四大银行以及兴业、交通等多家商业银行了解到,多家银行已经把房贷利率优惠从之前基准利率低打9.5折,降低至9折,首付比例也在下调。

银行房贷部负责人:“首套房可以做到首付2成,基准利率打9折。”

二套根据国家规定,要上浮10%,首套江门们申请了9折,房贷就是,二套贷6成,首套贷7成。

以一套100万的房子为例,首付从6成降到4成后,购房者就能降低20万元的首付压力,因此许多楼盘开始加推100至140平方的改善型户型。不过,业内分析认为,小户型刚需依然会是市场主流。由于江门库存量大,政策刺激短期内不会导致楼市过热,不过,未来楼价是否上扬,就要看未来几个月库存消化情况。

房地产行业人士谭华驹:“这三个月成交肯定会好,但是否好到什么程度呢,是否大大减轻了现在的库存压力,如果大大减轻了,上升空间会大点,但成交没有1到1.5倍的增加,库存压力依然存在,上升空间有限。”

推荐阅读:

房产七宗""你知道吗 关于房价的18个误区

江门多数银行打95折 新会多个新盘持续亮相

江门区市公交线路难对接 蓬江三旧改造进程

买房勿被十大思维套牢 80后买房8大省钱攻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