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江门良骏兆业彭碧宇:江门房产库存仍处于高位状态

信息时报  2015-04-30 08:41

[摘要] “‘3·30’新政对一二线城市楼市刺激比较大,对江门而言影响不是很大,因为江门开发商仍以去库存为主。”江门良骏兆业发展有限公司营销策划部经理彭碧宇透露,江门一季度平均每月消化1000套单位,但同样也新增4000多套单位,说明江门房产库存仍然处于高位状态。

“‘3·30’新政对一二线城市楼市刺激比较大,对江门而言影响不是很大,因为江门开发商仍以去库存为主。”江门良骏兆业发展有限公司营销策划部经理彭碧宇透露,江门一季度平均每月消化1000套单位,但同样也新增4000多套单位,说明江门房产库存仍然处于高位状态。

但是,新政仍有积极影响。“‘3·30’新政出台以来,楼盘的来访量上升,既有改善型买家,也有投资型客户,他们的购房意愿都很强烈。”彭碧宇表示,发展商由于要去库存,涨价意愿不高,仍是以价换量。“因此,现在真是购房的好时机,有需求的购房者可以出手了。”

彭碧宇

同时,彭碧宇认为二手房不会对一手房销售造成冲击。“因为江门的二手房不多,而且一手房比二手房价值明显要高。虽说一手房在生活配套方面不是很成熟,但在产品质量、规划、设计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而且潜力也比二手房要高。”

此外,彭碧宇也谈到新政下房地产商营销政策上的变化。“因为利好政策的出台,很多想要购房的客户都开始出动了。所以,去年营销上更注重亲子乐、家庭活动等小规模暖场活动,今年则更注重抢人气,以惊喜的、有噱头的大规模活动来吸引更多的人流。”彭碧宇表示,在营销方面,房地产商显得更慎重,对实效性要求更严格。“我们营销费用就这么多,是投放广告让更多人知道还是做活动吸引客户上门,这些都要经过充分的论证,从实效性出发。”

谈到央行降准对江门楼市的影响,彭碧宇持支持的态度:“降准无论对发展商还是购房者来说都是好事。在房地产方面,拿地、推货、成交都会活跃起来。换言之,我们下半年的经济也会随之活跃起来。”

推荐阅读:

江门天鹅湾李松杰:观望情绪减弱成交周期在缩短

广州美吉地产汤建军:黄金周将可检验楼市回暖程度

江门楼市大势向好 房企营销妙招不断特价频现

新政下江门买房门槛下降 房企优惠力度不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