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任大炮"再开炮 房地产未来的趋势是二手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3-21 07:01

[摘要] “任大炮”又开炮了!3月20日,在佛山举行的《2015年经济趋势与投资热点》论坛上,地产圈知名人士任志强受邀出席,并提出了多个犀利的观点。

“任大炮”又开炮了!3月20日,在佛山举行的《2015年经济趋势与投资热点》论坛上,地产圈知名人士任志强受邀出席,并提出了多个犀利的观点。

谈政策

中国大的房地产泡沫就是政府的调控,只要政府减少人为行政调控,房地产市场泡沫就会越来越少。

改善型住房消费将成为接下来房地产政策的重点。过去刚需需求是位,但是现在刚需需求包括改善型需求,中央提出稳定住房消费主要体现在鼓励改善性住房消费。

政策已经出现调整,如首套房认定标准发生改变,接下来还会有更多的政策与支持改善型需求挂钩

降准降息未到位,以货币政策稳定经济增长仍是政府主要策略,接下来还会有数次降息或降准。

谈开发

只要经济在增长,房地产肯定会持续增长。

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回落为行业结构调整提供了可能性,使行业供求得到平衡。今年的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会降到5%—8%之间。

谈转变

中国房地产的发展和城镇化进程紧密相关,未来房地产行业的趋势是二手房。

口结构的变化导致房地产产品消化结构的变化在拓深。2015年,我国将达到适婚人口的高峰,此后,25—40岁这一人群的快速下滑会影响到房地产市场的结构。

谈2015年楼市

宽松的货币政策,政府稳定住房消费的政策,利率的降低提高了买家支付能力,及楼市新增供应量的减少等,将助推2015年楼市发展。

今年发地产发展趋势:区域分化加剧,刺激政策持续,价格平稳过渡,拉长消化周期

推荐阅读:

江门2月住宅供应新增1000套 住宅房价环比涨3.6%

两成受访者陷购房纠纷 广东江门房企将建诚信档案

十年难逢购房"窗口期" 上半年为佳购房季

二套房首付有望下调至五成 业内:刺激成交效果甚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