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江门2月份土地成交3宗 台山土地交易表现抢眼

广州日报  2015-03-14 00:23

[摘要] 全市成交土地共3宗其中台山占了2宗。

全市成交土地共3宗其中台山占了2宗

2月江门土地成交遇冷,一如往年春节假期,仅1宗房地产用地挂牌出让,成交土地三块。台山土地成交喜人,3宗成交土地中台山占了两宗,而一月份备受瞩目的里村地块却遭遇流拍。

土地供应减缓

据江门市资源交易中心公开信息显示,2月江门市仅有1宗房地产用地挂牌出让,为恩平市大田镇东南村委会牙鹰坑地段地块,土地挂牌出让总面积达60806平方米,总起始价达2372万元。

相比起1月份的7个地块出让,推地骤减。

蓬江一村地块遭流拍

成交方面,江门全市2月成交土地共3宗,成交土地总面积为78993.95平方米,环比微涨1.8%,成交总价11619万元。其中成交地块中,台山占据两块,分别是位于台城南区凤凰大道北侧地块。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台山市台城陈宜禧北路148、150、152号三宗土地字2014年5月份推出遭遇流拍后,2015年1月再次推出,再遇流拍,可见陈宜禧北路并未受到房企的青睐。

另外2月份还有1宗土地流拍,为位于蓬江区里村泮南里地段,东风小学西北角地段的商业用地土地面积为1418.7平方米。该地段位于双龙板块,近年来该板块楼市趋旺并且城建速度加快,已经逐渐形成成熟社区,该地块推出后受到关注,却并未得到房企的“赏识”而遭流拍。

总体而言,2月份春节假期期间楼市低迷,土地市场本身也同样冷清,整体推出量大幅度下滑;而受到1月份推地的影响,土地成交量有较大的上涨。

据了解,从多个热门区域的土地流拍情况来看,经过了前两年的楼市“疯狂”之后,房企拿地都显得较为理性,不轻易出手。

推荐阅读:

多家房企增收不增利合同销售目标趋保守

3月12日江门市区住宅网签56套 均价4857元/㎡

江门多数银行利率95折

广海湾填海造地已完成9000亩 房价环涨3.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