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年江海楼市看头 外海与滘头各争艳

房天下  2015-02-26 08:26

[摘要] 2014年江海楼市稳打稳扎,成为江门刚需购房者的选择要地,据房天下数据统计,2014年江海区新建住宅成交为3491套,以28%的新建住宅成交套数比例继续占据2014年各区域成交第二名的位置。2015年高新区以及江海区各个街道更是推出了定下了2015年目标,房产地产占据不少份额,其中“三旧改造”成为关键亮点。

房天下讯 2014年江海楼市稳打稳扎,成为江门刚需购房者的选择要地,据房天下数据统计,2014年江海区新建住宅成交为3491套,以28%的新建住宅成交套数比例继续占据2014年各区域成交第二名的位置。2015年高新区以及江海区各个街道更是推出了定下了2015年目标,房产地产占据不少份额,其中“三旧改造”成为关键亮点。

三旧改造

外海街道

据了解,外海街道现有外海翡翠华府、帕佳图观园、财富海景、奕聪花园以及海伦湾,该区域楼盘分布主要位于两个地段,外海街道中心地段以及港澳码头一带。近年来不少房企都看中了外海地段成为江门与古镇之间的交界处,特别是其自然环境的特点,在外海版块上,有多个以江景洋房为主的楼盘崛起,包括海伦湾、奕聪花园以及财富海景。根据近期的楼盘来看,该区域楼盘价格维持在“6”字头的范围。据了解,2015年暂时还没有新盘进驻在外海街道。

礼乐街道

礼乐街道楼盘则主要以镇区盘为主,聚集在该区域的楼盘有万隆·茗汇轩、帕佳图·尚品、乐雅苑以及乐雅居等楼盘,其中不少更是2014年的纯新盘,2014年礼乐街道的楼市可以说成为江海区楼市的“新秀”。不少楼盘更是打出“4”字头的名号,价格成为江海区楼市的洼地,从不断入驻的新盘可以看出,镇区楼盘已经成为房企争夺之地,加上2015年礼乐街道大力推进交通建设,对该区的房地产建设也将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江海街道楼盘

滘头街道

滘头街道,可以说是江海区建设的中心区域,整个区域聚集了江海区的大多数楼盘,特别是轻轨一带的楼盘,从早些年的江海碧桂园到如今的纯新盘康城,都依靠着轻轨成为江海区的炙手可热的刚需楼盘。从毛坯洋房到非毛坯房,从洋房到公寓,洋房面积段也是囊括了各种面积,特别是2014年该版块不少楼盘都趋于主推小面积户型,从各大楼盘的推货来看,滘头街道依旧会成为江海区的楼市热点。

据了解,2015年滘头街道将继续完善“三纵四横”的交通网络,争取尽早打通滘头东路。加快银星、兰花“三旧”改造项目建设进度。可见也会有更多的新盘进驻滘头街道一带。

滘北街道

全力配合推进南山路滘北段以及江门河南岸道路(半岛华庭段)建设。大力推动油湾片区“三旧”改造项目尽快启动。而滘北则暂时并未新盘,相信,随着油弯片区三旧改造项目的启动,会加快对2015年江海区的楼市发展。

江海区房地产开发“遍地开花”,江门市康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晓东曾表示江海区目前拥有户籍人口约16.01万,常住人口约26万,高新区拥有约1577多家企业(包含多家世界500强的企业),本地人口和大量的外来人口将带动江海、高新两区乃至整个江门经济的发展的同时带来大量置业者。在人口数量大增以及江海新盘频频出现的情况下,江海楼市在2015年看头十足。

推荐阅读:

楼市春节成交冷清 部分城市大量房地产项目封盘

2015江门春节网签成交量同比翻番 价格有所回落

2月23日江门市区住宅网签2套 均价6323元/㎡

2015春节网签成交量同比翻番 价格有所回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