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江门2014年投入近3亿元 建成保障房2902套

房天下  2015-02-22 11:47

[摘要] 近日,记者从江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获悉,2014年,江门共投入保障性住房建设资金约2.89亿元,建成保障房2902套,超额完成省下达的考核任务,住房保障范围也得到进一步扩大。

近日,记者从江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获悉,2014年,江门共投入保障性住房建设资金约2.89亿元,建成保障房2902套,超额完成省下达的考核任务,住房保障范围也得到进一步扩大。

据了解,2014年,省政府下达至江门的住房保障工作目标为:新开工公共租赁住房1845套,新增廉租住房补贴137户,基本建成公共租赁住房2637套;华侨农场危房改造开工187套;其中,华侨农场危房改造完工227套。经统计,至2014年末,全市新开工项目13个,共2136套,占目标任务116%;已落实基本建成项目16个,共2902套,占目标任务110%;其中,基本建成保障性住房2902套,占目标任务的110%.华侨农场危房改造新开工187套,占目标任务的100%;华侨农场危房改造完工227套,占目标任务的100%.新增廉租住房补贴270户,占目标任务数的197%.江门市超额完成住房保障目标考核任务。

另外,江门住房保障范围也进一步扩大。据了解,2014年,江门住房保障范围已达人均14平方米,其中市区为15平方米。对人均月收入的要求则由2013年的1801元以下放宽到1985元以下,人均财产要求由去年的7万元以下放宽到7.7万元以下;廉租住房保障人均月收入要求由去年的684元以下放宽到900元以下,家庭财产净值人均要求由2013年的4万元以下放宽到4.4万元以下。

2014年,江门共配租保障性住房671套;市区先后组织了4次公共租赁住房公开摇珠分配活动,有480户符合资格家庭获分配保障性住房,其中公共租赁住房281户、廉租住房199户。

推荐新闻:

江门楼盘春节联欢会 优惠暖场活动抢鲜看

江门30个项目入围"省重点"投资超过200亿元

任志强:2015楼市回暖 城市群规划将极大影响楼市

楼市土地成交明显收缩 专家:春节楼市难走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