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高新区及江海区拟投入超16亿开展交通道路建设

江门日报  2015-02-10 08:18

[摘要] 高新区及江海区的交通道路建设大会战项目共有24项,建设里程共61.33公里,总投入89.28亿元。这是9日召开的高新区及江海区关于加快城市化进程开展交通道路建设大会战动员会议透露的。其中,今年计划投入16.68亿元。

高新区及江海区的交通道路建设大会战项目共有24项,建设里程共61.33公里,总投入89.28亿元。这是9日召开的高新区及江海区关于加快城市化进程开展交通道路建设大会战动员会议透露的。其中,今年计划投入16.68亿元。

据悉,在全市交通建设大会战中,涉及高新区及江海区的项目有7个,分别是胜利南路延长线、连海路(新港路—南环路)、礼睦路扩建工程、南山路(江海路—五邑路)、一行路、高新区公共码头疏港公路和广中江高速公路,上述项目在该区路线总长约33.61公里,总投资约50.83亿元,2015年计划完成投资9.7亿元。

会议指出,实施交通道路建设大会战,是该区提升高新区形象的客观要求,也是落实“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加速经济发展,加快城市化进程”三大主要发展任务的重要举措,更是目前该区大的民生实事工程。“我们亟需完善区内的交通基础设施,改善我区的营商‘硬环境’,擦亮‘国字号’招牌”,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江海区委书记梁许赞说。

推荐阅读:

一线商品房均价涨6.5% 加速户籍土地改革

1月房价结束8连跌 央行降准利好楼市

公积金租房条件放宽 六成受访者愿意提取

多家房企发布2014年业绩报告 近1/4房企业绩首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