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江门金瓯路改造工程将6月底完工 主线春节前贯通

江门日报  2015-02-04 08:06

[摘要] 为适应江门国家高新区发展,我市正积极进行金瓯路改造工程,记者昨日从施工方中铁集团了解到,主线可在春节前贯通,改造工程的整体完工日期为2015年6月30日。

为适应江门国家高新区发展,我市正积极进行金瓯路改造工程,记者昨日从施工方中铁集团了解到,主线可在春节前贯通,改造工程的整体完工日期为2015年6月30日。

据了解,金瓯路西起江门水道,东至港澳码头,全长约9265米,沿线分布有大冶摩托、怡宝、荣信电路板、威特铝业、健威家具等知名企业,其周边将有望打造成整个高新区、江海区富有竞争力的核心产业带之一。随着区域经济的不断发展,加上多年使用后路面下陷破损以及原有排水系统的缺陷,金瓯路已不能满足使用要求和发展需要,急需改造扩建。

昨日,记者走访现场发现,金瓯路大部分改造工程已完工,已有不少车辆在路上行驶,相关部门也正在安装路灯,高新区港澳码头前一段约200米的路是后需要完成的标段。值得注意的是,由于主线未完全完工,加之有不少工程车辆行驶,市民在金瓯路上行驶时一定要注意安全。

推荐阅读:

珠三角多市土地开发超警戒线 江门倒数

广东省不动产统一登记局 3月1日挂牌运行

2月2日江门市区住宅网签26套 均价5397元/平

江门土地均产出水平低 广东不动产登记

江门新盘淡季"捞金"热销过亿打响2015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