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江门房天下电商成交金额破10亿 节省房款4750万元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5-01-12 07:53

[摘要] 2014年3月,江门房天下首度试水房地产电商,携滨港御城5千抵2万优惠正式拉开序幕,其后接二连三签下多家品牌房企项目,包含蓬江区江门万达广场、奥园外滩、奥园益丞广场、尚岭新筑、尚城美居、珠江帝景湾、珠江御景山庄,摩根国际,江海区江海碧桂园,新会区骏凯豪庭,台山市台山碧桂园,开平市碧桂园翡翠湾。

2014年3月,江门房天下首度试水房地产电商,携滨港御城5千抵2万优惠正式拉开序幕,其后接二连三签下多家品牌房企项目,包含蓬江区江门万达广场、奥园外滩、奥园益丞广场、尚岭新筑、尚城美居、珠江帝景湾、珠江御景山庄,摩根国际,江海区江海碧桂园,新会区骏凯豪庭,台山市台山碧桂园,开平市碧桂园翡翠湾。

据统计,2014江门房天下电商签约楼盘12个,共绑定4013套房源,成交房源1900套,占比47%;成交金额累计超过10亿。以房天下电商终实现成交房源的优惠计算,为购房者节省了共4750万元,相当于68套江门市区中心价值70万的房子。

滨港御城:江门电商项目,5月中心城区网签亚军

滨港·御城携房天下5千抵2万优惠起航,成为电商领域“个吃螃蟹”的项目。房天下线上线下全面铺排宣传项目优势,助其一举拿下江门楼市5月网签排名第二的辉煌成绩。电商合作后房天下项目详情页日均浏览增长率达470%,团购增长率达205%。

尚城美居:“6折房天下狂”逆市突围,电商单月带客之王

在5月楼市冷淡之际,房天下电商率先举办江门“房天下狂”活动,上线一周时间,吸引500余名购房者到场抢购6折房源,对楼市挥出重磅一击,成为江门楼盘逆袭的经典案例。

电商实力 让明星房企更闪耀

1、台山碧桂园:电商成交之王

截至2014年12月31日,台山碧桂园携房天下交出一 丽电商成绩表,共成交419套洋房和278套别墅,成为房天下电商项目中的成交之。

2、江海碧桂园:电商团购之王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4年江海碧桂园以团购人数1824组位居江海区域,同时更稳夺全市,其中1-7月团购人数252组,8月开始房天下电商合作后,至年底团购数增加了1572组。

3、江门万达广场:电商一二手联动项目,经纪人助力买新房

江门万达广场与房天下强强联合推出2万抵5万电商优惠,以及达成江门“一二手联动项目”。房天下作为第三方平台搭桥铺路,联动近500名经纪保驾护航,整合一二手资源开发精准客户,助力万达成交增量20%。

直接点击图片,可查看更多房天下优惠项目>>2014年度江门楼市年终白皮书-房天下电商汇总篇

推荐阅读:

地产大佬分析2015年楼市走势 谁才是预言帝?

2014年江门网签12469套 成交库存双双创新高

战报:房企力拼 怡福地产后来居上位列榜首

2014年供应高峰期 23纯新盘决战江门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