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江门一周楼市新闻排行榜前十位(1.5-1.11)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5-01-12 08:17

[摘要] 江门房天下新闻频道 推出“一周新闻排行榜”,主要是对本周内的热点新闻进行整理、排行,让网友更清晰地掌握江门楼市本周的新动态。希望一周新闻排行榜成为桥梁——房天下更加了解网友的真实需求,让网友获取更多“解渴”的江门楼市新闻。

房天下讯 江门房天下新闻频道 推出“一周新闻排行榜”,主要是对本周内的热点新闻进行整理、排行,让网友更清晰地掌握江门楼市本周的新动态。希望一周新闻排行榜成为桥梁——房天下更加了解网友的真实需求,让网友获取更多“解渴”的江门楼市新闻。

位 江门土地压轴盛宴 12月土地成交揽金30亿

回首2014年江门楼市起伏不定,而土地市场却一直保持”沉默”。直至年末,土地市场却“爆发”起来,11月江门推地近30亿,12月土地成交30亿,保利地产再次将目光瞄准鹤山楼市,年末江门土地压轴盛宴正式开启。

第二位 5019套环涨67.6% 江门楼市四季度"跃身"至高点

 2014年年初以来楼市成交平淡不起一丝波澜,直到下半年,政策的春风一阵阵拂过,楼市才步步追赶,”意外”超过2013年。如今2014年已经离去,回首成交,瞩目的当属第四季度的成交,一洗前几季度的“清冷”,迎来满堂红的成交以往的12月淡季竟成为了2014年江门楼市旺的月份。

第三位 战报:江门综合体再度突围 成为市民心中标杆之作

标杆楼盘是一个区域专属的精神符号和建筑榜样,标杆楼盘的到来给该区域注入了前进动力,标杆是一种荣誉,是一种竞争 ,更是一种责任。回首江门各个区域之间竞争激烈,同质化竞争成为2014年的主题。面对不同的楼盘, 江门市民的心中标杆又会是谁呢?

第四位 细数21个重大交通建设项目 力撑大江门崛起

根据我市近日出台的《江门市产城融合振兴专项行动方案》,我市将优化高快速路、区域交通干线、城市道路、产业园区配套设施建设,推进东部“三区一市”融合提质与西部台开恩协同联动的交通格局,促进区域内产业与城市的空间融合,并主动承接省内发达地区乃至港澳的产业转移和经济辐射,打造珠三角西岸交通枢纽城市。

第五位 江门迎宾西路拟 15亿元 预计3年后完工

7日,江门市环保局公布了主城区迎宾西路建设工程环评受理公告,这条位于蓬江区的东西走向重要主干道,拟 15.5062亿元,起点位于江门市迎宾大道西互通,终点在那山边 与省道S270相交,上跨省道S270与杜阮西路相接。项目全长10.4km,工期预计3年。建成后,将是江门对外联系和疏导粤西地区及至西南地区通往中山、珠海、斗门过境车辆的一条重要通道,同时也是江门市区接入江鹤高速的重要连接线。

第六位 2014江门楼市大事件 直面2015年晴天与否

2014年,是房地产业内人士认为“比任何一年都难做”的一年,然而这一年,蓬江、江海区楼市成交量却创下了新高,达12469套。这一年,因为市道艰难,有月份成交量腰斩,有楼盘出奇招营销,有楼盘 促销;举办房博会,助力楼市去库存;因为市道艰难, 房显得 坚挺。

第七位 战报:江门人气楼盘再起波澜 保利大都会稳守

2014年众多项目在江门这个的小城市上悉心栽培,形成了旺盛的人气。江门不少市地段优越,价格适中的人气楼盘,以各自的特色吸引了众多的购房粉丝。谁将在这一场人气的斗争中脱颖而出?

第八位 江门土地年末井喷 一月卖地吸金超30亿

政策利好,江门楼市成交翘尾,土地市场也随之变热,成交井喷。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信息显示,去年12月江门全市挂牌出让了16幅地块,成交金额超过30亿元,其中,蓬江9幅地块成功出让,揽金超过17亿元,成为土地成交耀眼的区域。

第九位 战报:江门新盘持续拼杀 江海区康城再领风骚

江门楼市匆匆2014年,不少新盘逐渐崛起,外来房企的抑或是本地房企的,都已经逐渐成为江门市民热捧楼盘,然而随着房企不断在江门拿地,更多的新盘已经逐渐露出颜面,尚未开售已经赢得了众多关注。

第十位 新会大鳌特大桥试通车 5万居民结束摆渡过江

备受关注的新会区大鳌特大桥目前已经进行了试通车,预计大桥在1月下旬可正式向社会开放,以往需要摆渡才能过江的大鳌镇居民,如今只需要三就可以跨越西江。

推荐阅读:

绿地夺地产销冠 易主启示单一住宅时代终结?

2014江门楼市年终白皮书房企营销事件代表篇

捷报连连 新房帮助力置业顾问刘柏安成交60万

新房帮成交110万 揭置业顾问容婉霞成交之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