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寻迹2014 江门房天下年终白皮书即将首发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5-01-07 08:00

[摘要] 寻迹江门2014年,开春期盼,五月哑火,金九失色,银十成金,岁末火爆,尺度与频率让大部分房企与购房者直呼超出预期,而纵观全国楼市,不少人却表示,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寻迹江门2014年,开春期盼,五月哑火,金九失色,银十成金,岁末火爆,尺度与频率让大部分房企与购房者直呼超出预期,而纵观楼市,不少人却表示,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从大局而言,限购城市数量骤然减少;随后“930房贷新政”隆重登场;再到央行降息,每一次的政策引起多方躁动,内心既为利好政策而激动,也伴着怕房价回涨的稍许不安。

如此意外频出的2014年,一个“变”字恰能囊括所有。房企在变,媒体在变,购房者心态也在变。2015年江门楼市的走向依旧没有一幅清晰的蓝图,质疑的声音依旧存在,肯定的声音也伴随着年末的火爆而越唱越响。未来,楼市的走向究竟如何,我们也妄评不了,然而我们却能从一系列的数据分析中窥探一二。

在房天下的《2014年度江门楼市白皮书》中,进行360°全方位分析阐述,用心奉献全面、真实的江门楼市现状。

政策篇中,我们将2014以来所有楼市重大政策一网打尽。江门房价会涨还是跌?看完《白皮书》政策篇再下定论!

置业计划篇中,房天下将启动有史以来犀利的2015年置业调查,直触购房者心底,传递真实的声音。

土地篇中,我们将2014年所有出让的土地进行总结分析,让所有无声的地块讲述有声的故事。

在高端访谈篇中,我们将遍访江门地产大佬,用权威的平台发布权威的态度,让迷雾中的楼市“重见天日”。

在供应量篇,我们将为江门楼市奉上精密数据,从数据说话,看2014楼市风云。

......

2015年1月9日,房天下约定你共看江门楼市起伏!

推荐阅读:

江门楼市收官 2014年住宅网签累积达12469套

成交"一步之遥"新房帮再次助力珠江御景山庄吸金60万

1月0日江门市区住宅网签30套 均价5510元/㎡

1月6日江门市区存量房网签15套 均价3724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