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国家发改委: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很快出台

2018-05-18 00:0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新华社北京5月16日电 国家发展改革委新闻发言人孟玮16日介绍,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正在制定过程中,很快会出台实施。

国家发改委: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很快出台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出台实施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全面推进内地同香港、澳门互利合作。

孟玮在国家发改委当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相关政策措施大多处于制定过程中,将会成熟一项推出一项。

此外,孟玮介绍,港珠澳大桥各项工程建设进展顺利。大桥主体工程已于今年2月完成交工验收,具备通车试运营条件。在做好大桥建设收尾工作的同时,大桥运营准备的相关工作也在抓紧开展,特别是对于车辆管理、日常运营管理、突发应急管理等方面的跨界通行政策,正在抓紧制订。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