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银洲湖新区7字头纯新盘 金海湾雅苑直戳刚需痛点

来源:房天下 2017-12-01 00:00
综合评分4.50分/5分

新会城区纯新盘金海湾雅苑,位于新会银洲湖新区,今洲路国税局前200米,即金碧湾别墅小区前。项目共8栋洋房, 1-4、7、8栋为多层,每栋10层,5-6栋为高层,每栋17层,共381户。小区面积不大,在售户型面积偏向刚需,79/84㎡三房两厅,毛坯7字头出售,在同期的新会市区楼盘中价格占有 ,适合刚需族。

优点

1、项目售价7字头,户型面积小,总价低,价格具有
2、项目所在 是 重点发展的区域,发展 巨大
3、距离枢纽新城配套3公里范围内,道路畅通,出行方便

缺点

1、项目所在 正规划中,周边环境较为荒凉

地段交通4.00分/5分

金海湾雅苑位于新会银洲湖新区,今洲路国税局前200米,即金碧湾别墅前,连接三和大道南,周边道路畅通,驾车经三和大道、今洲路、启超大道可轻松到达新会枢纽新城,经三和大道、南环公路可到达新会 城区,乘坐公交交通工具可选319路,在金碧湾终点站下车可到达项目。

江门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黑马,项目所在的银洲湖新区同时规划大广海湾经济区,具备广阔的发展空间,未来的发展 巨大。

金海湾雅苑
配套4.50分/5分

金海湾雅苑周边自然风景区环绕,邻近南湖公园、小鸟天堂、梁启超故居,人文旅游气息浓郁。项目所处银洲湖新区 枢纽新城,同时享受新城升级配套。

商业配套:美吉特广场、新会万达(已封顶招商中);

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农村商业银行;

配套:天禄 、天禄初级 、尚雅双语实验 、广雅 (在建中)、广外附设 (在建中)、新会 ;

医疗配套:经济开发区医院;

餐饮配套:红木酒店、东方银海大酒店;

娱乐休闲配套:新会体育馆、小鸟天堂、梁启超故居纪念馆、陈皮村、 公园、抗战纪念塔。

楼栋户型5.00分/5分

金海湾雅苑在售一期3/4座,建面约79/84㎡,三房两厅。其中84平的01户型,坐北朝南,三房两厅两卫,户型方正,动静分区,4米开间的景观阳台,保证了良好的采光和通风,双阳台设计,生活阳台分担了晾晒衣物的功能,主卧带套间,户主的私密性得到保障,空中花园可灵动设计,增加了户型的使用空间。

金海湾雅苑

79平的03户型,坐南朝北,三房两厅一卫,基本能满足小家庭的生活需求,入户花园的设计增加了户型的使用面积,3.7米宽的大阳台,户型的采光性能不错,动静分区,在餐客厅的活动不影响在卧室休息、学习的人,动线合理。

金海湾雅苑
价格4.00分/5分

金海湾雅苑一期3/4座,11月18日已开盘,均价7980元/㎡,建面约79/84㎡,两梯四户,10层高,共80套。以79㎡的户型为例,均价7980元/㎡,总价约63万,首套置业三成首付约19万,若是84㎡的户型,按均价计算总价约67万,三成首付大约20万, 区域的新盘普遍要100多万一套,金海湾雅苑几乎 了一半。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楼***心  2019-09-09 05:43:5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开***丹  2019-08-26 05:23:4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一***讯  2019-08-13 03:59:2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