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江门房小知>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江门楼市活力再现,土地供应激发市场新活力

江门房小知2024-03-26 14:44:31来自北京市

摘要:

【 江门楼市活力再现,土地供应激发市场新活力】 在江门,楼市正在回暖,一系列土地供应计划和政策的推出,再次引发房企关注。今年2月的楼市数据显示,成交量和均价都有所上涨,体现出市场的韧性。同时,市场稳定发展得益于精准有效的政策支持。购房者的需求转向高品质住宅,房企致力于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共同推动楼市向好趋势。

正文:

江门的房产市场最近真是热闹非凡,一批又一批的土地供应计划就像是春风,把这片市场吹得生机勃勃。不得不说,今年的楼市有种不一样的回暖劲儿。比如说,今年2月份的数据,新会的新房成交均价都比去年同期和上月涨了不少,这份成绩单可不是吹的。

其实,从近几年的走势来看,江门的房地产市场稳得一批。从2018年开始,江门的楼市就一直在稳步前进,房价也是那么一直稳稳当当的,一点儿也不浮夸。为啥能这么稳?得益于江门一系列超给力的政策扶持。今年2月底,江门还公布了首批融资支持名单,让那些优质房地产项目找到了资金的靠山,市场环境一下子就好起来了。

当然了,现在的购房者眼光可不止看价格,更看重的是品质生活。拿江门的海悦天玺来说,187平方米的大户型,望江的大阳台,还有私人会所、双泳池,这样的房子能不抢手吗?各大房企也都在紧抓这股潮流,比比谁的楼盘更有品质,谁的服务更到位。不仅仅是要建好房子,更要建好社区,这样才能让人们住得舒心,住得有尊严。

小编点评:

江门的房地产市场呈现出稳中向好,强韧性和政策的双重红利下,给予市场以强有力的支撑。观察今年1月和2月的数据,可以看出江门楼市活力十足,无论是开平还是恩平,一手住宅成交量都呈现出亮眼的增长。而这,都得益于江门市政府在土地供应计划住宅用地滚动计划的合理布局和精准施策。

政策的有力执行,特别是融资支持机制的快速反应,为房地产市场注入了稳定的发展信心。另一方面,江门本土房企的逐步崛起,也在稳定和推动市场的健康发展中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从去年的成绩来看,本土房企在网签面积、金额和套数上占据了前列,显示出江门市场对于本土品牌的高度认可。

此外,随着经济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购房者对居住品质的需求日益增长。江门许多楼盘积极响应市场需求,以更高的品质和服务,赢得了购房者的青睐。这种以人为本的楼盘开发理念,不仅为江门带来了高品质住宅小区的建设,也为业主提供了更加美好的生活体验。

总体来看,江门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向好,离不开市场的自身韧性和政府的精准施策。展望未来,随着政策效应的进一步显现和市场环境的不断优化,江门楼市有望继续保持稳定健康的发展态势。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