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优家江门>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江门东汇城购物中心规划方案出炉!拟建3幢公寓!

优家江门2018-10-15 23:00:42

江门东汇城购物中心规划方案出炉。该项目位于江海区江南新村55号(地块二),处于胜利南路与新中大道交界。

项目拟建三幢高层服务型公寓,设置三层商业裙楼及三层地下室,其中负一层为商业、负二、三层为车库,总车位1102个。项目计容建筑面积110138平方米,绿地率20.4%,容积率3.5。

▲项目位置图

据悉,现江门东汇城三期天荟湾在售5、6栋洋房,面积约91/101/116㎡,两梯四户,三房两厅,25层高,非毛坯均价11500元/㎡。

▲项目鸟瞰图

杜阮土拍

广东预售

银洲湖高速

滨江快线

圭峰货源

底价成交

里村地块

今古洲新盘

高新望月湖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