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优家江门>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江海府西再发力!新添4幢洋房,未来还有3所幼儿园、2所优质中学……

优家江门2018-10-12 23:00:55

10月11日,江门规划局出台君豪国际规划方案出示,项目位于江海区府西小区地段胜利南路与新源路交界东南侧。

据规划显示项目拟建4栋高层住宅,地块西侧、北侧设置低层临街商业,设置一层地下车库,车位471个。项目总计容建筑面积40003平方米,容积率为2.5,建筑密度24.5%,绿地率30.4%。

▲片区规划图

早前探访该项目发现,目前地块已进行围挡管理,但暂无动工迹象。

▲项目效果图(仅供参考)

▲项目航拍图

6月29日,江门规划局组织召开了《江门市丰联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君豪国际建筑方案》(以下简称《方案》)的专家评审会,对该《方案》进行了初步的评审。

评审会上表示,君豪国际项目位于江海区府西小区地段胜利南路与新源路交界东南侧,该项目的建成对府西小区整体的城市品质提升有着重要的作用。

▲专家评审会现场

据悉,未来府西片区教育资源丰富,包括:

3所幼儿园

1、11月5日摘牌的江门一中后面地块将配套建设的1所幼儿园,计划12个班,学位500多个;

2、明泰城地块内将建设一所明泰城幼儿园,计划9个班;

3、江海碧桂园将建设一所幼儿园,位于江海区外海街道行政小区东侧(外海金钩围)地段

▲江海碧桂园幼儿园规划

2所优质中学

1、五邑路与永康路交界处还将建设江门中学初中部(暂定),计划36个班,学位2000多个,计划2019年招生。

△江海府西新增初中位置图

2、距离300多米的明泰城地块内的教育用地将规划建设一所优质中学,计划与江门市内优质学校合作办学,学位将有2000多个。

府西小区目前聚集了多个楼盘,包括江海怡景湾、帕佳图双子星广场、合景景叠翠峰、又一居·作品一号、嘉华两幅地块、一汇天地&天睿居、文昌大厦、宏都华庭等楼盘。纯新盘个数已经超过8个,住宅数量已经超过100幢!

目前该区在售楼盘,住宅均价约9700-12500元/㎡。

▲江海府西项目分布图

对江海府西项目,你对哪些盘感到兴趣?欢迎投票↓↓

杜阮土拍

广东预售

银洲湖高速

滨江快线

圭峰货源

底价成交

里村地块

今古洲新盘

高新望月湖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