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优家江门>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华侨城落子新会! 打造香业小镇、基背岛滨江生态新城、康养度假胜地...

优家江门2018-10-11 23:00:54

世界第四、亚洲的旅游集团——华侨城集团来新会投资了!继大手笔投资50亿元,计划在鹤山打造大湾区水乡度假旅游标杆项目之后,华侨城又计划进军新会区。

在今天(10月11日)举办的第三届中国(新会)香文化博览会上,新会区人民政府正式和华侨城华南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携手合作开发中国香业特色小镇项目、基背岛滨江生态新城项目以及将军山康养度假胜地项目。

▲签约现场图

原项目计划携手鲁能集团 现易主华侨城

早在1月,新会区人民政府就与鲁能集团北京商业旅游管理分公司,在北京鲁能集团总部签订双水镇区域开发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合作开发中国香业特色小镇、将军山康养度假胜地、基背岛美丽乡村等项目。此次项目易主华侨城,相信众多新会市民都很期待该项目正式落地建设。

▲原鲁能集团签约现场图

投资50亿元打造鹤山水乡度假旅游标杆

华侨城集团是世界知名的旅游集团和中国文化旅游产业的标杆,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1985年诞生于深圳。目前涉足的范畴包括新型城镇化、全域旅游、文化旅游等,项目遍布各地。

▲华侨城湾区9城分布图

4月10日,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与广东省江门鹤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约仪式在华侨城集团总部举行。根据协议,双方将依托鹤山独特的文旅资源以及华侨城多年文旅开发、运营经验,共同推进古劳水乡、谷埠新区及滨江休闲区等项目,打造中国最美岭南水乡,粤港澳生态休闲文化旅游标杆。

▲鹤山旅游项目签约现场

杜阮土拍

广东预售

银洲湖高速

滨江快线

圭峰货源

底价成交

里村地块

今古洲新盘

高新望月湖

微信改版了,为了不走失!

请点击【星标☆】置顶我哦

时间获取优家江门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