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优家江门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投资80亿!方圆地产再建鹤山巨无霸!附近规划2所学校、客运站...

优家江门 2018-10-10 23:00:39

近日,方圆地产鹤山又一纯新项目备案!

命名方圆?鹤山云山诗意,占地316.5亩,投资总额高达80亿元。

▲项目备案情况

项目占地面积211021.2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615272.1平方米,容积率2.92,绿地率30%。

其中,住宅建筑面积60.14万平方米(高层5363户,58.6万平方米;低层100户,1.5万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8300平方米,配套设施建筑面积5600平方米。

项目东西侧将新建两所学校

项目东临九江大桥,南靠雁前路,北靠西江,东南面为大雁山森林公园。

▲项目位置图

丁姐查阅该片区规划得知,片区拟规划建设九年一贯制学校1处、小学1处、幼儿园4所,小学位于方圆·鹤山云山诗意的西侧,而九年一贯制学校则位于项目的东侧。

规划建设文化活动中心1处,社区活动中心2处。结合公园绿地增置居民运动场2处以及规划设置社区卫生服务站2处。在交通设施方面,规划新建1处长途客运站,1处公交首末站以及4个公共停车场。

▲片区规划图

方圆地产加盟 再造鹤山“巨无霸”

据了解,方圆·鹤山云山诗意项目所在地块(鹤山富都地块)原为江门怡福房地产有限公司以及澳门新方盛集团共同投资成立的鹤山市富都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所有,并于2017年9月11日举行了奠基仪式。2017年12月28日,方圆集团发布消息称正式签约开发富都地块。

▲项目奠基仪式

▲鹤山市富都物业发展有限公司股权分布

近年来方圆地产在江门“攻城掠地”,新会以及鹤山成为其主要“阵地”,据统计,其用地面积已经超238万㎡,其中在售项目包括新会方圆月岛首府以及鹤山十里方圆,其余项目亦已备案规划。

方圆项目规划

项目名

位置

规划

方圆月岛首府

新会惠康路以南,银港大道以西

17幢洋房,共2146户

十里方圆

鹤山沙坪街道大雁山风景区西麓

规划20000户

新会云山诗意

新会银港大道东侧,同庆路以西

7幢洋房,60幢别墅

方圆?鹤山云山诗意

鹤山市沙坪街道汇源石溪村

高层5363户

方圆旭辉天赋

鹤山市沙坪街道容章路与鹤山大道交界处西侧

——

未命名

鹤山古桥村委会雁五线边

——

杜阮土拍

广东预售

银洲湖高速

滨江快线

圭峰货源

底价成交

里村地块

今古洲新盘

高新望月湖

微信改版了,为了不走失!

请点击【星标☆】置顶我哦

时间获取优家江门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