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优家江门>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雅居乐台山第二盘规划备案!雅居乐御宾府拟建5栋住宅

优家江门2018-10-10 23:00:39

近日从省环境局得知,雅居乐御宾府建设项目环境影响登记备案,从登记表得知,该项目建筑面积94355平方米,占地面积8191.87平方米,拟建5栋住宅及5113平方米配套商业和设施,层高在28-33层之间。

▲雅居乐御宾府建设项目环境影响登记表

项目1号楼楼高33层、2号楼楼高32层、3号楼楼高33层、5号楼楼高28层、6号楼楼高28层,建有地下车库两层及设施用房。

两大房企合作开发

项目位于广东省江门市台山市台城香雁湖村委会西湖村冲水埗,地块于2018年3月13日被台山市万泰置业有限公司摘得,成交楼面价为3180元/㎡。

▲地块成交情况

随后丁姐查阅台山市万泰置业有限公司,发现该房企两大主要股东分别为江门市博富贸易有限公司以及中山市同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属于雅居乐地产旗下)。

↓↓

▲台山市万泰置业有限公司股东分布

2018年2月6日雅居乐首进台山,以4.68亿元斩获台山市台城南新区长安路与公园路交叉口西南侧地块,楼面价3207元/平方米,该地块暂命名为台山市雅居乐花园;

本次再与博富地产合作开发,建设雅居乐台山第二盘,拓宽其台山版图。

项目位置

项目临近舜德路以及新台高速,聚集了多个热盘,包括奥园禧悦臺、侨雅·耀东明珠、文华·雅诗国际公馆等,还有台山昌大昌广场、城区人民医院、台山工商局、君康大酒店、西湖村文化宫等配套。另台城新中心小学亦已开工建设,将会提供两千余个小学学位,预计2019年春季投入使用。

▲项目交通位置

杜阮土拍

广东预售

银洲湖高速

滨江快线

圭峰货源

底价成交

里村地块

今古洲新盘

高新望月湖

微信改版了,为了不走失!

请点击【星标☆】置顶我哦

时间获取优家江门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