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优家江门>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碧桂园滨江又一纯新盘规划公示!将建12幢高层!

优家江门2018-09-30 15:03:16

9月26日,江门规划局出台蓬江棠下碧桂园规划公示图!

碧桂园滨江又一纯新项目即将提上日程~

▲方案公示

根据规划显示,蓬江棠下碧桂园位于江门市蓬江区棠下镇华盛路与接龙路交叉口南侧,规划建设12幢高层住宅及临街商业,配建老人服务中心及社区活动中心,并设置1层地下停车库。

▲地块位置

12幢高层

项目由两个地块组成,分别位于接龙路东、西两侧。

东侧地块拟建5幢28层高住宅,建设用地面积33864平方米,计算容积率建筑面积84503.6平方米,容积率2.5,建筑密度15.8%,绿地率30.1%;

西侧地块拟建7幢30-33层高住宅,建设用地面积20167平方米,计算容积率建筑面积50356.4平方米,容积率 2.5,建筑密度15.3%,绿地率30.2%。

▲地块航拍实景图

碧桂园集团滨江新区第三子

蓬江棠下碧桂园项目所在地块原为江门市双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有,其为盘活所有的两宗地块使用权,通过公开征集方式寻找合作方,吸引了龙光集团、保利地产、骏景湾地产、碧桂园集团等多家大型房企竞争,并于2017年10月25日走完竞价流程。

最终由碧桂园集团以保证甲方利润目标3.39亿元竞得,折算成交楼面利润为2511元/㎡,溢价4.6%。本次交易,开创了江门地区首次通过产权交易平台公开征集方式寻找合作方的先河。

蓬江棠下碧桂园项目也是碧桂园集团在滨江新区的第三个项目,项目碧桂园·滨江壹号已售罄,第二个项目碧桂园滨江天际目前销售中心以及样板间已开放,预计近期会推出市面。

滨江新区15盘待爆发

2012-2018年,滨江新区共成交了25幅商住地块,规划建成楼盘23个,其中未上市的楼盘15个,统计已公示规划的14个楼盘。未来将有超过113幢高层住宅以及数十幢低层住宅入市。

另外碧桂园滨江天际以及美的公园天誉已开放营销中心,其他地块基本处于动工阶段,预计明年将会迎来爆发》》》点击查看江门华盛路在建楼盘航拍实景

▲14个纯新盘规划

目前滨江新区在售楼盘均处于收官阶段,其中还有洋房可加推楼盘仅有灏昌园(共1幢)、绿茵高尔夫(共2幢)、锦富汇景湾三期(共13幢),供应量较少,处于“空档期”。

对于滨江新区多个纯新盘未推,旧盘没货的现状,您又是怎么看的呢?欢迎留言区发表个人看法。

▲滨江新区重点地块地价图

杜阮土拍

广东预售

银洲湖高速

滨江快线

圭峰货源

底价成交

里村地块

今古洲新盘

高新望月湖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