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底价成交 广东珠西智谷投资摘得江门首宗自持商业地

房天下  2018-01-15 09:20

[摘要] 1月12日,广东珠西智谷投资有限公司以4.1亿元摘地蓬江区建设三路113号商业用地。据悉,该地块竞得人需自持不低于40%的建筑面积,自持年限不低于5年,5年内不得分割买卖,且需配套五星级建设标准的酒店。

了解更多信息,领取优惠,留下联系方式

房天下讯 1月12日,广东珠西智谷投资有限公司以4.1亿元摘地蓬江区建设三路113号商业用地。据悉,该地块竞得人需自持不低于40%的建筑面积,自持年限不低于5年,5年内不得分割买卖,且需配套五星级建设标准的酒店。

根据公告显示,江门市JCR2017-196(蓬江34)号地块出让建设用地面积64875.02平方米,使用年限为商业40年。地块容积率3.0-4.5;计算容积率总建筑面积:194643-291965平方米;建筑密度≤55%,高层、超高层建筑的塔楼密度≤12%;绿地率≥20%。地块挂牌成交价41178万元,成交楼面价为1410元/平。

江门首宗自持商业用地底价成交

宗地块要求竞得人需自持不低于40%的建筑面积(≥116786平方米),自持年限不低于5年,5年内不得分割买卖;地块需配套五星级建设标准的酒店。此外,地块内建筑高度不低于250米,顶层需建设气象雷达观测站,建筑面积不少于420平方米,具备水、电使用功能,首期建成,建成后无偿移交给市气象局,产权属市气象局;其余配套设施建设要求须严格按照地块规划条件执行,公交首末站建成后移交市国资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