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江门大道中线部分路段已通过验收 北线明年全部开通

江门台  2017-12-04 09:19

[摘要] 备受关注的江门大道工程又有新进展,中线龙舟山隧道至龙湾立交路段在上月通过了初步验收,将于本月开展竣工验收工作;北线的辅道工程还剩小部分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需要施工,预计在今年末、明年初可以全部开通。

了解更多信息,领取优惠,留下联系方式

备受关注的江门大道工程又有新进展,中线龙舟山隧道至龙湾立交路段在上月通过了初步验收,将于本月开展竣工验收工作;北线的辅道工程还剩小部分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需要施工,预计在今年末、明年初可以全部开通。

记者今天上午在江门大道龙湾立交路段看到,不少汽车已经驶上了新开通匝道辅道,路面情况顺畅有序。中国中铁江门大道路面一标主要负责江门大道路面工程的建设,据路面一标总工程师黄承立介绍,中线龙舟山隧道至龙湾立交路段的主体工程在今年6月底已基本完成,从7月到11月底,施工队伍主要对龙湾立交的匝道辅道及部分交通安全设施、绿化等附属工程进行施工。

江门大道

江门大道中

黄承立说:“一个难点是龙湾出入口这块,主要是交通围蔽较为困难、车流量较大。到现在为止,中线的辅道已经全部施工完成,11月中旬已完成初步验收,12月主要开展正式竣工验收

江门大道

江门大道北

江门大道北尚余部分附属工程未完工 预计年底完成

江门大道北主线于去年2月试通车,目前辅道行车道已基本完成,仅剩余小部分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在加紧施工。

黄承立表示,江门大道北线辅道起始于江顺大桥,截止于龙舟山隧道,双向全长30公里,人行道及绿化已经完成大部分施工,北线基本在今年年底至明年年初这段时间全部开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