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你关心的房价问题 官方给出了 回应

房天下   2017-10-23 17:47

[摘要] 大家关心的楼市问题,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强调: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

大家关心的楼市问题,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强调: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

而就在昨天住房城乡建设部长王蒙徽也明确表示:“房地产调控成效显现,房地产市场总体保持稳定。我们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坚持分类调控,因城因地施策,落实地方 主体责任,出台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措施来稳定市场。”

就在今天,刚刚出炉的9月70城市房价数据,也印证了房地产的走势。

你关心的房价问题 官方给出了 回应

住建部:坚持调控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

对于下一步调控目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王蒙徽昨天表示,将坚持调控,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

你关心的房价问题 官方给出了 回应

住房城乡建设部党组书记、部长王蒙徽 人民网记者 于凯摄

王蒙徽表示,按照党 、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坚持分类调控,因城因地施策,采取了有针对性的措施,落实地方 主体责任。商品房销售增速平稳回落,房价过快上涨的势头得到了有效抑制,房地产调控效果持续显现。预计房地产市场还将延续成交量增速回落、成交价格趋于稳定的走势。下一步,将坚持调控目标不动摇,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书记、部长王蒙徽:下一步,我们将坚持调控目标不动摇、力度不松劲,保持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 是按照总书记提出的,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

你关心的房价问题 官方给出了 回应

十九大新闻 举办“满足人民新期待,保障改善民生”记者招待会 人民网记者 于凯摄

具体来说:

,商品房销售增速平稳回落。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增速从今年年初的25.1%回落到1-9月份的10.3%,其中商品住宅从23.7%回落到7.6%。

第二,房价过快上涨的势头得到了有效抑制。到8月份,按照国家统计局的统计,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连续11个月回落,二线城市连续9个月回落,三线城市的涨幅也回落了0.3个百分点。16个热点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大部分下降,有个别城市持平,同比涨幅全面回落。

预计,今年四季度房地产市场还将延续成交量增速回落、成交价格趋于稳定的走势。对于全年房地产市场走势,将保持目前平稳运行的态势。

目前正在进行12个大中城市住房租赁试点工作,支持北京、上海市积极探索发展共有产权住房。房地产长效机制目前也在抓紧研究制定。同时,在抓紧推进住房租赁市场的立法工作。

下一步,将坚持调控目标不动摇、力度不松劲,保持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 是按照“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

王蒙徽在现场主要陈述了住房和城乡建设的工作情况:

1、房地产调控成效显现,房地产市场总体保持稳定。

2、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坚持分类调控,因城因地施策。

3、一线城市和部分热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回落。

4、三四线城市房价也趋于稳定。

5、我们正在进行12个大中城市住房租赁试点工作,支持北京、上海市积极探索发展共有产权住房

6、房地产长效机制目前也在抓紧研究制定。

7、同时,在抓紧推进住房租赁市场的立法工作。

8 、房地产调控的效果持续显现。

王蒙徽还表示,下一步将按照“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制度,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

(摘自人民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