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又一居张总:江海住宅库存告急 促使土拍持续高热

房天下  2017-08-30 11:48

[摘要] 江海区两宗商住地块将于明日(2017年8月31日)摘牌,两宗地块出让土地面积共12.25万平方米,约合183.7亩,均采用“限总价+竞配建”方式进行竞拍。江海中心城区更是时隔近4年再推商住用地,引来不少房企青睐,从8月29日开始,已有房企开始加价,对此,各位房企大咖又有怎样的看法?

房天下讯 江海区两宗商住地块将于明日(2017年8月31日)摘牌,两宗地块出让土地面积共12.25万平方米,约合183.7亩,均采用“限总价+竞配建”方式进行竞拍。江海中心城区更是时隔近4年再推商住用地,引来不少房企青睐,从8月29日开始,已有房企开始加价,对此,各位房企大咖又有怎样的看法?房天下连线又一居地产营销总监张总,聊聊他的看法。

房天下:8月31日,江海中心城区时隔4年再次推地, 请问您对这次的土拍有怎样的看法?

张总:,近年江海住宅用地供应较少,特别现时中心两区住宅库存也告急,促使了江门土拍持续高热;

第二,“老将”扩充版图,“过江龙”来势汹汹,江海楼市潜力被看好。在行业激烈的规模竞争中,房企对于土地有着与生俱来的强烈诉求。毕竟,拿不到地,就意味着失去了规模竞争的入场券。“粤港澳大湾区”的战略性构思,亦因此吸引越来越多的开发商落子江门,本次住宅用地推出将掀起江海的竞拍热潮。随着江海区域城市发展的成熟,上半年江海楼市也确实火爆,且目前江海商品房网签价格已经逼近万字,我们希望江海楼市回归理性,房地产市场变得更加健康,土地是房产的根本所在,下半年的挂牌土地情况将会怎样,让我们将拭目以待!

房天下:自上年开始,江海成交量一直处于高位,但成交价则未有太大的波动,您认为,本次的土拍过后,对江海楼市又会产生怎样的影响?

张总:江门区域“限价+竟配套”模式已进入常态化,但江海板块热度高企,该地块或将刷新江海区域楼市地价。现时江海量价齐升的情况下,预计土拍热点的出现,将令江海府西片区成为下轮楼市热点;地块所处区位价值以及旁边的教育资源用地,将成为地块的新附加值点。2017年下半年的江海,我们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