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14亿额度!江门首笔公积金贴息贷发放

江门金融汇   2017-03-17 17:31

[摘要] 16日上午,建设银行江门市分行和江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联合举办“江门市个人住房公积金贴息贷款政策解读暨签约仪式”。活动中,建设银行江门分行成功发放我市首笔公积金贴息贷款。

房天下讯 16日上午,建设银行江门市分行和江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联合举办“江门市个人住房公积金贴息贷款政策解读暨签约仪式”。活动中,建设银行江门分行成功发放我市首笔公积金贴息贷款。

据悉,江门今年安排了14亿元的贴息贷款额度,除建行外,江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还将与工行、农行、中行、融和农商银行、新会农商银行等一大批银行就公积金贴息贷款开展合作。

贴息贷款的开办,将加快购房资金回笼速度,减轻市民的供楼利息负担,有效促进房地产“去库存”。

江门首笔公积金贴息贷发放

听听他们怎么说

“公积金中心肩负着推进我市城镇化建设,帮扶群众解决住房困难,改善居民居住条件的重任。近年来,公积金各项业务快速发展,资金运用率高于全省和平均水平,有力地促进了我市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平稳发展和去库存工作。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也离不开公积金承办银行的大力支持。——江门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

“在市住建局的大力支持下,建行住房按揭业务取得了良好发展,亮点纷呈,目前个人住房贷款新增额、公积金贷款余额、公积金贷款新增额、公积金归集额均位居江门银行同业。对3月1日推出的公积金贴息贷款,建设银行将全力支持,让各大房地产开发商能更快地收到贷款资金,让广大市民能更快的享受公积金的利率优惠。——建行江门市分行行长马俊”

活动上,公积金中心和江门建行签署了江门市个人住房公积金贴息贷款合作协议。在参会人员的见证下,建行与借款人黄小姐和施小姐签订了公积金贴息贷款借款合同,并现场发放了江门市首批公积金贴息贷款。

江门首笔公积金贴息贷发放

黄小姐说:“非常感谢江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这一惠民政策的实施,同时,也非常感谢建设银行江门分行为市民提供的金融服务,公积金中心和建行的服务真的非常高效,很快我就可以收房了,非常感谢!”

江门首笔公积金贴息贷发放

30多家房地产商点赞

当天,江门市房地产业协会和三区一市的30多家房地产开发公司参加了活动。

江门首笔公积金贴息贷发放

现场,江门市公积金中心也向参会人员详细解读了贴息贷款的相关政策,并与参会人员就贴息贷款办理流程、贴息利率、贴息额度等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各房地产开发公司对建行的高效放款速度纷纷点赞,并表示将会大力推广公积金贴息贷款,以便更快的回笼资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