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博富·南湖壹號--用心盖好房子 筑有生命的建筑

房天下  2017-01-16 18:43

[摘要] 经济水平提高时,人们对于物质和精神品质的需求会逐步提升,而住房无疑将会是人们提高生活品质和满足精神所需的典型代表。一个好的房子,不仅仅在于施工和建造,更在于开发商用生命在精雕细琢和精益求精中,融入建筑和房屋中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人文气息,它包含设施、景观、配套和服务的每一个细节,无处不透露着精致的生活。

房天下讯 当经济水平提高时,人们对于物质和精神品质的需求会逐步提升,而住房无疑将会是人们提高生活品质和满足精神所需的典型代表。一个好的房子,不仅仅在于施工和建造,更在于开发商用生命在精雕细琢和精益求精中,融入建筑和房屋中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人文气息,它包含设施、景观、配套和服务的每一个细节,无处不透露着精致的生活内容。而由博富地产全心打造的博富·南湖壹號就充分体现出这个理念。

用心打造:
博富·南湖壹号是博富地产精工传承的典范之作,在“有品位的精品,有引领的精品,有回忆的精品”开发理念下,致力打造新会城市生态人居精品标杆大城。

买房子不仅要看准开发商的实力和品质,更要看细节,博富·南湖壹號用心盖出百姓喜欢的好房子,用生命建造有灵魂的建筑,他们奉行责任地产的目标和使命,将用心、用情来真诚建造一座充满文化底蕴的好房子,相信博富•南湖壹號也必将实现人们对于精神生活无限的向往与追求。

“博富树”——博富扎根新会福地、福荫新会

博富·南湖壹號项目位于新会区枢纽新城区(启超大道与今洲路交汇处),占地面积为89082平方米,建筑面积为249430平方米。由江门博富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开发,项目周边道路四通八达。 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为89082平方米,总建面积约33万平方米,户数逾两千户。项目外立面采用源于法国经典art-deco风格,小区内规划建设运动设施场地;项目配套打造2.2万平方米商业街,超高配比地下车库,实现人车分流;项目配套建设幼儿园,占地1500平米、八班规模。

 延伸阅读:

1月第三周蓬江/江海住宅网签577套 北新房价登顶

中国房地产市场2016总结与2017趋势展望

今年你不得不知江门城建事! 新增6个新项目

争相来江门抢地 "大鳄"们到底有多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