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鹤山民办 仍处起步阶段 未来致力打造民办品牌

江门日报  2016-10-28 09:56

[摘要] 10月25日下午,鹤山市政协副主席陈民军带领政协教科文委员一行16人,在鹤山市 局陪同下,深入鹤山民办 开展调研并举行座谈会。座谈会上,陈民军表示,鹤山市政协将全力支持民办 创新发展。

10月25日下午,鹤山市政协副主席陈民军带领政协教科文委员一行16人,在鹤山市 局陪同下,深入鹤山民办 开展调研并举行座谈会。座谈会上,陈民军表示,鹤山市政协将全力支持民办 创新发展。

调研组先后到新蕾 和振华 2所民办 实地参观调研,了解 的办学定位、招生情况以及办学中遇到的困难。之后,调研组在振华 召开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鹤山市 局副局长邓国华就鹤山市目前民办 的发展情况作了汇报。邓国华介绍说,鹤山市现有碧桂园 、雅瑶新蕾 、共和黎明 、振华 、昆仑 等5所民办 ,民办 数量占全市中 校比例仅为9.6%,在校学生2739人,占全市中 生比例仅为4.53%,因此夯实鹤山市民办 发展基础、致力打造民办品牌 是鹤山市未来几年一项重要的任务。同时,邓国华表示,大力发展民办 ,可提高资源效益,激发办学活力;完善 配套,促进经济发展;扩大 资源,吸引 生源。

据了解,目前,鹤山市民办 仍处在起步的阶段,仍存在办学用地指标紧张等困难和问题,有待鹤山市委 、 部门以及其他相关部门协调解决。调研中,政协委员们就现存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有针对性、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希望推动 层面做好规划、出台相关政策大力支持鹤山市民办 发展。

陈民军表示,鹤山市政协一定会把委员们的意见、 部门反馈的问题向鹤山 反映,全力支持民办 创新发展,努力开创鹤山市民办 发展新局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