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亿成交金额的背后!房天下 员工颁奖典礼

房天下  2016-06-07 14:27

[摘要] 5月江门二手房电商成交金额突破1亿,成为业内佳话,这数字的背后又是哪个团队在辛勤耕耘?是哪位精英在奋力冲刺?2016年5月江门房天下 员工颁奖典礼在6月6日江门二手房旗舰店怡景湾店举行,此次颁奖典礼对新房媒体、新房电商、二手房电商、房天下平台等四大部门的 团队以及个人进行表彰。

房天下讯 5月江门二手房电商成交金额突破1亿,成为业内佳话,这数字的背后又是哪个团队在辛勤耕耘?是哪位精英在奋力冲刺?2016年5月江门房天下 员工颁奖典礼在6月6日江门二手房旗舰店怡景湾店举行,此次颁奖典礼对新房媒体、新房电商、二手房电商、房天下平台等四大部门的 团队以及个人进行表彰。

团队:

房天下战狼队:24.4套

团队口号:在沉默中努力工作,让成功制造噪音

简介:江门三连冠 团队

 团队

房天下精英队:21套

团队口号:全力以赴,勇闯佳绩

简介:在房天下,每月轻松人均4套,so easy!共融、共赢、共创

 团队

个人:

 个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