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辗转两年 江门房天下电商从"光杆司令"到"众喣飘山"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29 12:03

[摘要] 记得2014年的市场,受大环境波动,平淡无味,市场遇到瓶颈,然有危就有机,江门房天下立意要在平淡的市场中制造声响,房天下电商开始成为营销口头禅;2015年市场回暖,江门房天下不愿继续在传统电商的温室里,多种电商应运而生;2016年,房天下电商已经从当初“光杆司令”线上买房到现在百人团队建成

房天下房天下讯 记得2014年的市场,受大环境波动,平淡无味,市场遇到瓶颈,然有危就有机,江门房天下立意要在平淡的市场中制造声响,房天下电商开始成为营销口头禅;2015年市场回暖,江门房天下不愿继续在传统电商的温室里,多种电商应运而生;2016年,房天下电商已经从当初“光杆司令”线上买房到现在百人团队建成,未来之路是继续荆棘抑或鲜花满地?

单个楼盘合作到全面开花

2014年3月初,本土知名楼盘滨港御城与房天下携手电商,打响江门房天下电商炮。作为电商合作项目,我们虽胆战兢兢,却从未退缩,4月珠江帝景湾、珠江御景山庄、江门万达广场,5月尚城美居、星福尚岭新筑,从启动到短短三个月内,已经包揽了6个项目。

2014年下半年更是成为房天下电商的高峰期,骏凯豪庭、奥园益丞广场正式加入房天下电商,碧桂园集团更是携三盘加盟,包括江海碧桂园、碧桂园·翡翠湾、台山碧桂园等。从本土房企到知名品牌房企,从江门市区到下属四市,2014年房天下电商仅经过9个月的时间,就让房天下电商成为房天下一个“”。

2015年,摩根国际、方直珑湖湾、泮海蓝湾二期、珑山居等新鲜血液继续加入房天下电商行列,而在继续改良传统电商合作模式的基础上,房天下又引进了渠道电商崭新模式,江海碧桂园、新会碧桂园、恒鑫浅山小镇、和美花田、绿茵高尔夫、嶺江一品等多个项目已经迫不及待加入,至此,两年间,房天下合作电商项目已 20个项目。

线上线下联动 房天下置业顾问英姿

房天下电商是更充分更深度的网络营销服务应用,持续强化线上推广,针对每个项目的独特优势以及竞品楼盘的差异进行个性化营销以及广告推广;全面完善线下,派单、电话邀约、案场活动、走进系列高效运转,助力项目热销。在传统电商合作期间,房天下开启电商派单服务,房天下小蜜蜂,指定团队专业服务,培训上岗,成为线下服务一大亮点;

当房天下渠道电商正式启动之时,房天下分销团队正式成立,有别于一二手销售,委托房天下置业顾问买房,在贴心服务之时,亦能领取,从线上报名到线下服务一条龙服务。

成绩斐然 数据翻新篇

2014年房天下电商绑定总房源数4013套,成交近1900套,电商成交金额达到10.4亿元,少直接节省了4750万元,节约了接近68套房子的价值;

2015年摩根国际启动电商项目,首次开盘便破亿夺销售;方直珑湖湾4月成交破百;台山碧桂园总成交1080套,成交金额1525万,月均成交近100套;嶺江一品合作电商不到三天,已经通过房天下置业顾问认筹4套......

在冷冰冰的数据之下,我们看到的是房天下电商从零到有,从寥寥数个项目到全城惯用的营销手段,当中少不了的是网友的支持,这其中的成交有你的一份,2016年房天下即将踏入新的电商旅程,更加需要您的在场,1月17日,与我们相约,遇见无限的可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