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文华豪庭诚意登记享开盘98折 12月底开板房

房天下  2015-12-09 07:01

[摘要] 文华豪庭火热登记中,参与诚意登记可参加5000元家电大抽奖和开盘98折优惠。文华豪庭首推6幢31~54平方非毛坯公寓、7、8幢77~92平方电梯洋房。预计2015年12月下旬开公寓31/54㎡和洋房92㎡三房两厅两卫样板房。

文华豪庭

房天下讯 文华豪庭火热登记中,参与诚意登记可参加5000元家电大抽奖和开盘98折优惠。文华豪庭首推6幢31~54平方非毛坯公寓、7、8幢77~92平方电梯洋房。预计2015年12月下旬开公寓31/54㎡和洋房92㎡三房两厅两卫样板房。

项目简介 文华豪庭位于江海区礼乐镇规划新行政中心区域。项目占地100余亩,建筑面积约15万平米,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8幢近10万平米都市空中花园洋房。文华豪庭超过30%的社区绿化率,逾3万平米庭院景观,逾1.2万平米绿地面积,50~200米超宽楼间距,百种丰富珍贵树木,采用平坡结合、乔灌结合、花草结合的绿化手法,形成了自然起伏的立体绿化景观,营造了立体空中园林风格。

文华豪庭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江海区江海中心城区
户型
(㎡)(㎡)(㎡)

售楼地址:江门礼乐五邑路与礼义二路交汇处

推荐阅读

这边景色独好 高品质园林景观4字头起

珑山居泳池园林景观户型点评 4688元/平方起

江碧12月依然坚挺 房天下带看补贴2000元

江海优质热盘连连看 刚需必看低至4字头

金色海伦湾江景5#筹5千抵5万 12.12板房开放

凯旋堡现推出15套特价单位 80.78㎡40.6万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