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互联网+卖房真人秀④:转战房天下顾问 只因房天下平台?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9 08:13

[摘要] 渠道电商,对于江门楼市来说可以说是首次尝试;从零开始,从无到有,他们开创了一个个成交的奇迹。在房天下,有这样一群可爱的人,一步步走来,成为购房者的贴心良友。本期我们走进房天下置业顾问陈坚敏,离开自己所熟悉的一手销售,转战房天下置业顾问,是什么吸引她如此义无反顾?

房天下房天下讯 渠道电商,对于江门楼市来说可以说是首次尝试;从零开始,从无到有,他们开创了一个个成交的奇迹。在房天下,有这样一群可爱的人,一步步走来,成为购房者的贴心良友。本期我们走进房天下置业顾问陈坚敏,离开自己所熟悉的一手销售,转战房天下置业顾问,是什么吸引她如此义无反顾?

本期人物:陈坚

77年,天蝎座

座右铭:严以律已、宽以待人

互联网+买房真人秀

陈坚敏在进入房天下之前,已经在一手销售奋战8年时间,对她而言,大的资本就是经验。有着多年的带客介绍经验,已经成为销售行业中的”老手”。然而,近期她却摒弃了自己一贯的一手销售工作,选择从零开始,做房天下置业顾问

被问及原因,陈坚敏表示,只是因为房天下是个大平台。她认为,房天下作为中国大的房地产门户网站,资源与数据都是首屈一指的,而且房天下置业顾问更是一种新兴行业,相对一手销售而言,房天下置业顾问一二手房源并用,满足到顾客的需求。对自己来说,这是一种挑战,也是一种新的尝试。

我们相信在她丰富的经验之下,定能在房天下绽放其光芒, 成交累累!

推荐阅读:

房天下开放平台再添两"猛将" 浅山小镇与桥都汇"加盟"

互联网+买房真人秀:游走在一手/二手与分销之间

"十三五"建设 31个省区市GDP增长底线是多少?

中央"去库存"基调已定 楼市后续政策如何加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