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重点楼市销售仍活跃 大部分一二线房价回暖复苏

中国经济网   2015-11-02 08:44

[摘要] 中指研究院昨日发布的百城价格指数显示,10月份,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环比上涨0.30%,涨幅较上月扩大0.02个百分点。一线城市中,深圳房价同比上涨32.66%,居于首位;上海上涨12.21%;北京上涨6.44%。深圳无论同比还是环比,涨幅都列在首位。

10月百城住宅均价环比上涨0.3%

中指研究院昨日发布百城价格指数显示,10月,100个城市(新建)住宅环比上涨0.30%,涨幅较上月扩大0.02个百分点。

自今年5月房价止跌回升后,百城住宅均价已经连续六个月出现环比上涨。同比来看,在经历连续十个月下跌后,目前百城指数已连续三个月呈现上涨态势。

中指研究院昨日发布的百城价格指数显示,10月,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10849元/平米,环比上涨0.30%,涨幅较上月扩大0.02百分点。同比上涨2.07%,涨幅较上月扩大0.71个百分点。

数据同时显示,北京、上海等十大城市(新建)住宅均价为20191元/平米,环比上涨0.65%,涨幅较上月扩大0.15个百分点;同比上涨6.65%,涨幅较上月扩大1.01百分点。

一线城市中,深圳房价同比涨32.66%,居于首位;上海上涨12.21%;北京上涨6.44%。深圳无论同比还是环比,涨幅都列在首位。

“‘金九银十’住宅市场成交表现并不如预期,40个城市商品住宅成交面积环比平稳,21个城市二手住宅成交面积环比小幅下降。当前市场成交水平虽然仍处高位,但传统旺季市场并未明显走高。”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分析认为。

张大伟表示,从统计局公布70城房价来看,房价环比增长的城市数量正在逐月递增。按照这样的趋势,四季度70大中城市中,大部分一、二线房价回暖复苏。

张大伟称,从中原监测的24个重点城市而言,多数城市的库存面积有细微降低,从另一个指标——库存消化周期可以看出,这些城市已经成功抑制住了该指标继续增长势头,部分城市消化周期已经小有回落。按当前市场趋势,重点城市销售市场的活跃仍可维持。

推荐阅读:

2015年10月中房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报告

全面二孩对于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影响更大

城市幸福感指数出炉:成都成具幸福感城市

八大买房原则揭露买房好在11月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