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江门刚需盼"钜惠"90平成"金九银十"主力户型

——《九月·战》之调查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4 08:07

[摘要] “金九”已经开启,江门多个楼盘都已蓄势待发,暖场活动、推出新品“乐此不疲”。房天下发起“金九银十”购房者置业心态大调查,在楼市形势向暖的情况下,去聆听江门购房者心声。

房天下房天下讯 “金九”已经开启,江门多个楼盘都已蓄势待发,暖场活动、推出新品“乐此不疲”。房天下发起“金九银十”购房者置业心态大调查,在楼市形势向暖的情况下,去聆听江门购房者心声。

市民“金九银十”预期较低

金九银十”作为一个旺销时节,并非随着时间的到来必然如期而至,可能会如期赴约,也可能会姗姗来迟。网友对此有何看法?

在参与本次调查的近100名网友中,有73%的网友今年的“金九银十”并不会如期到来,仅有近14%的网友坚信“金九银十”会如期而至。在网友“消极”的想法带动下,据调查结果显示,只有三成比列的网友会选择在“金九银十”置业,不会在此阶段置业的网友比例超过一半。33.4%市民认为在这段时间江门房价将会保持平稳,普遍市民认为“金九银十”对江门楼市冲击力并不大。

房天下调查

通过调查可知,选择在“金九银十”置业的网友多看中这个时间段,不少开发商会推出较大的优惠活动,比例达48%,房源充足、选择范围广也成了20.6%的网友的买房原因。

房天下调查

推荐阅读:

碧桂园新会4.23亿元再拿地 楼面价2087元/㎡

专家称房企品牌步入4.0时代 以客户需求为主整合升级

8月楼市量跌价涨 9月首周一线城市成交跌近4成

2015房企品牌价值排行榜:前三名品牌总值首超千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