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3月江门楼市79盘"放血" 85折88折频频出动

房天下   2015-03-03 08:25

[摘要] 春节已过,羊年正式拉开序幕,阳春三月,江门楼市随着春日的暖风而日渐升温。为了迎接“小阳春”,在去库存的主旋律下,江门楼市共有79盘推出优惠,占比江门在售楼盘36.7%。

房天下讯 春节已过,羊年正式拉开序幕,阳春三月,江门楼市随着春日的暖风而日渐升温。为了迎接“小阳春”,在去库存的主旋律下,江门楼市共有79盘推出优惠,占比江门在售楼盘36.7%。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显示,3月江门共有79盘推出优惠措施,环比2月(86个)下降8.1%,其中蓬江区依旧是3月优惠的主要区域。从3月优惠楼盘分布来看,不少区域楼盘数量都呈现轻微下降,特别是下属四市,优惠楼盘数量出现较大的变化,其中鹤山由原本的12个变成8个;开平市由原来的8个变成6个;恩平市由原来的15个变成12个。

优惠区域分布

85、88折主动出击

3月份不少楼盘都延续了春节的优惠措施,优惠的时间也延续到正月十五,从优惠力度来看,此次的楼盘优惠也多以平常的98、99折为主,以直接从房价上打折为主。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属下四市的楼盘优惠力度有所加大,有开平市丽景华庭的85折优惠,台山市颐和温泉城88折,恩平恒大泉都也推出了87折的优惠措施。

相比起二月份的江门楼市优惠,也出现了不少楼盘新增了优惠措施,一方面是因为楼盘为了春节的到来而新增了不少优惠措施,另一方面,从新增优惠楼盘来看,所新增的楼盘项目不少是以清尾货为主,特别是蓬江区新增优惠楼盘,所以在2015也加大了优惠力度。

新增优惠

由于春节效应,3月份依旧有不少楼盘响应春节而推出优惠,随着春节过后,开发商也逐渐从“春节效应”中恢复过来,随着新盘的逐渐推出市面以及旧盘加推,预计江门楼市的优惠数量也会逐渐增多。

推荐阅读:

降息减轻房贷 待遇恐2016年1月1日才能享受

存贷款基准利率今起下调 未来几月是佳购房

房价即将失控挡不住!新百城房价连跌统计惊吓众人

官方解读央行为何突然降息:物价涨幅处在低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