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为什么江门商业地产投资越来越火爆?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9-14 17:40

[摘要] 去年年初万达耗费3.5亿拿下北新区原政府规划用地,起建楼近200米的两座双子塔,并迅速推出一二期商铺和特色SOHO产品。奥园外滩、中信大厦,江门国际金融大厦也步入招商阶段,而凤山水岸、汇景湾等也相继推出商业部分,江门商业地产真正步入发烧阶段。

住宅市场低迷,商业地产迎来黄金期

江门商业地产

如今限购有所松绑,但限贷等国家调控政策仍在、保障房建设的不断推进等因素正在改变业内对住宅市场的预期。在楼市政策调控频繁、市场波动的环境下,单一专注于住宅开发业务风险过大,住宅市场始终难以给投资者稳定的信心。对比住宅,商铺受政策影响较小,如不限购不限贷,同时具有良好的保值增值性,还拥有投资的长效性,相对稳定性和投资回报丰厚性,备受投资者的青睐。租金不断上涨也是商业地产市场持续增长的动力之一,商铺投资正迎来黄金期。

江门商业地产持续发烧

江门的商业地产热可以追溯到2012年底,保利拿下滨江新区地块用来打造城市综合体,随后大型商业体陆续进驻江门,去年年初万达耗费3.5亿拿下北新区原政府规划用地,起建楼近200米的两座双子塔,并迅速推出一二期商铺和特色SOHO产品。奥园外滩、中信大厦,江门国际金融大厦也步入招商阶段,而凤山水岸、汇景湾等也相继推出商业部分,江门商业地产真正步入发烧阶段。

开发商之所以强势推进商业地产,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商业投资者的热捧。去年是江门商业地产最为火热的一年,“半售罄”、“开盘狂扫两亿元”等对江门商业地产销售情况的描述频现报端。其中去年年中江门万达广场首期商铺开盘,2劲销4.3亿,创造了江门商业地产成交新的神话,可见投资者对于商业地产的热衷程度。

今年持续销冠,江门万达广场火爆热销

江门商业地产

在江门的商业地产市场,江门万达广场无论在品牌实力、运营模式、地段位置等领先优势毋庸置疑,在回报方面也首屈一指,因此投资者的青睐。回顾2014上半年,江门万达广场无论是SOHO、写字楼还是商铺关注度极高,一次又一次开创万达热销传奇,成为市场的焦点,得到了江门投资者一致热捧,江门万达1-7月单月销售业绩一直遥遥领先,截止于七月份,创下七连冠销售佳绩。

最后一批60—150㎡金街铺王,开业前压轴登场

江门商业地产

据悉,江门万达广场即将在今年11月28日开业,使其项目所售物业越来越稀缺,因为拥有一席,即拥有万达广场带来的无限商机和前景。如今,最后一批60—150㎡五邑金街铺王,在开业前的巨额投资品压轴,现正压轴登场,抢占开业后百万消费人流最赚钱的黄金旺铺,错过难再有。

推荐新闻:

万达在商业年会转做"红娘"现场签约率达60%!

江门万达房天下狂如约而至 超200人见证狂购盛宴

江门万达广场非毛坯soho5#E户型52.27㎡样板间

江门万达广场非毛坯soho5#C户型48.48㎡样板间

万达所至人潮所聚 2014已开业万达广场火爆景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