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2014鹤山计划安居工程6个 建保障性住房396套

广州日报  2014-05-17 00:08

[摘要] 鹤山市今年计划建成的保障性安居工程有6个,其中两个项目是学校师生集体宿舍建设项目,两个是企业配建的工人宿舍项目,分别位于古劳镇古劳街、沙坪谷阜商业城、桃源镇德胜二区17号、共和镇平安大道、宅梧镇宅新路和鹤城镇东坑村委325国道边。

记者从鹤山市住建局了解到,2014年度鹤山市计划开工建设保障房243套,计划建成保障性住房396套。

据了解,鹤山市今年计划建成的保障性安居工程有6个,其中两个项目是学校师生集体宿舍建设项目,两个是企业配建的工人宿舍项目,分别位于古劳镇古劳街、沙坪谷阜商业城、桃源镇德胜二区17号、共和镇平安大道、宅梧镇宅新路和鹤城镇东坑村委325国道边。

而今年6月到8月期间,鹤山市还将新开建3个保障性安居工程,其中两个是企业配建的集体宿舍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新增建筑面积10826.4平方米住宅面积7781.6平方米的243套保障性住房。

根据鹤山市住建局公布的2014年公租房资格标准线,申请公租房的家庭月均人均可支配收入应低于1569元,家庭人均净资产值应低于5万元,并且申请家庭在鹤山市城镇范围内没有自有产权住房或自由产权住房人均面积低于15平方米。

推荐新闻:

江门地王楼价普遍领跑区域 卖到8000元才保本

蓬江中心城区小学学位紧张 报名人数超4300人

调查:央行发布央五条 在保护刚需还是在救市?

江门4月中小户型占总供应量7成 6盘单价6字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