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江海区拟在胜利南路建人行天桥 提议比较可行

江门日报   2014-03-12 00:09

[摘要] 最近,江海区人大代表提出《关于在胜利南路人行斑马线处加装红绿灯的设施》提案。3月4日下午,江海交警大队联合江海区滘头街道办现场调研。3月6日,又邀请该区人大代表、市民代表进行座谈。

最近,江海区人大代表提出《关于在胜利南路人行斑马线处加装红绿灯的设施》提案。3月4日下午,江海交警大队联合江海区滘头街道办现场调研。3月6日,又邀请该区人大代表、市民代表进行座谈。

胜利南路是新建路段,主要接驳新建的胜利大桥。随着胜利大桥的开通,通行车辆日益增多,交通安全隐患逐渐显现。“应尽快落实在胜利南路人行斑马线处加装红绿灯设施。”一些人大代表提议。

对此,3月4日下午,江海交警大队、滘头街道办负责人到胜利南路人和车流的路口现场调研,发现胜利南路只有一个路口,但该路口的人行横道没有安装信号灯,存在交通隐患,偶尔有堵塞的现象。调研人员认为,该路段不适合设置交通信号灯,建设人行天桥的方法比较可行,一方面能让行车顺畅,另一方面可以限度保障行人安全。

在3月6日的座谈会上,江海交警将调研结果向代表们作详细解释,将设置人行天桥的设想做了阐述,得到一致认可。

代表们还对江海交警大队的路面交通管理、整治,特别在创文期间的努力、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许,希望交警部门与辖区街道办多走进社区,体察民情。

推荐阅读:

江门房天下会员独享滨港御城5千抵两万电商优惠

光博汇一期项目工程已封顶 力争取十月份试业

江门市民看楼新热点:绿色环保健康环境受青睐

2014江门"我为城市添新绿"认种认建办法出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