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广东省江门市网上办事大厅 全覆盖1316个社区

江门日报  2013-07-26 09:10

[摘要] 广东省江门市1316个社区(村)日前全部完成网上办事大厅建设。全市共有2230个政务服务事项进驻网上办事大厅。其中,1767项提供全程在线申办服务。

广东省江门市1316个社区(村)日前全部完成网上办事大厅建设。全市共有2230个政务服务事项进驻网上办事大厅。其中,1767项提供全程在线申办服务。

据悉,江门市网上办事大厅设置“政务公开”、“投资审批”、“网上办事”、“政民互动”和“效能监察”五大模块,点击进入相应模块,即可查询或办理相关业务。

“网上办事”模块中,“市民网页”一项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群众可通过实名注册,享受“市民网页”提供的社保账单、公积金账单、通讯费、水电费查询以及交通违章罚款网上缴费,水表、电表网上报装等41项服务。

为了方便群众使用,江门市还建立了首批19个网上办事大厅社区(村)自助服务区,家里不方便上网的群众可到附近的自助服务区办理相关事项。该市某房地产开发公司工作人员在社区自助服务区办理完相关业务后,高兴地说:“网上办事大厅免除了过去跑市行政服务中心的奔波,是一大便捷;社区自助服务区开通后,家里没条件上网的市民也能就近使用这一平台,又是一大便捷。”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