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香港商场医生"沈永年率队 进驻台山地王广场

房天下   2012-06-05 09:01

[摘要] 因经营不善、品牌入驻少、人流量不足等原因,自去年下半年以来,台山地王广场就开始遭遇经营困境。为了破解困境,台山市地王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重金聘请了有“香港商场医生”之称的沈永年亲率团队进驻,针对广场存在的问题及时对症下药,并推出系列宣传推广活动。

“沈永年的团队进驻后,我觉这里逐渐在变化,最切身的感受就是人流量逐渐增多,这不但增强了我们商家的信心,也让大家看到了希望。”在台山地王广场D区销售儿童服装的商家邓先生如是说。

据了解,因经营不善、品牌入驻少、人流量不足等原因,自去年下半年以来,台山地王广场就开始遭遇经营困境。为了破解困境,台山地王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重金聘请了有“香港商场医生”之称的沈永年亲率团队进驻,针对广场存在的问题及时对症下药,并推出系列宣传推广活动。仅仅一个多月时间,该广场的人流量和部分商铺的经营状况就开始出现改观。

 “在推出一些短期见效快的举措的同时,我们还积极听取业主、商家的意见,正在拟定台山地王广场未来3年的经营新思路,我们对广场的未来充满信心。”沈永年团队的营运策划刘纪龙接受采访时说。

“商场医生”对症下药

沈永年先生告诉记者,台山地王广场出现经营困境,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原来负责经营的公司缺乏商业管理经验,和商家主动沟通不够,营销推广活动效果不好。同时,进驻的商家布局太散太凌乱,商业氛围不浓。

针对这些问题,沈永年率团队进驻后,推出的个大手笔变革就是集中商家,具体措施是把分散在多个楼层的商家尽可能地集中到人流量的一楼,营造更浓的商业氛围。“同时,利用节假日契机,进行一系列促销活动。如推出"1元1杯奶茶"、"1元1件三文鱼寿司"、部分商品"满100送100活动"等;和广场内的KTV合作推出‘K歌之王’大赛等活动。”刘纪龙说,截至目前,台山地王广场已投入80多万元进行宣传和推广,部分商家的人气、经营以及广场的人流量都开始朝着好方向转变。

为了集中人流,台山地王广场对经营时间进行了微调。调整前的经营时间是上午10点到晚上10点,调整后的经营时间变为中午12点到晚上12点。

据了解,沈永年团队进驻广场后,还先后组织了多次商户经营研讨会,积极和商家进行沟通,并对每个商铺的经营思路、物品摆设进行了具体指导,获得很多商家的认可。

推荐阅读:

专家解释:若干年后子女将继承至少五套的房产

江门在售楼盘一周报价单(05.27-06.02)

售楼小姐"逼定"凶猛 专家提醒别轻信口头承诺

广珠铁路于2012年10月通车 江门隧道铺轨过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