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江门市地税从六个方面 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

江门日报  2012-05-30 09:10

[摘要] 5月16日,江门市地税局召开第二季度党组中心组学习会暨求真务实抓落实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地税部门的实际和当前税收工作面临的形势、目标和要求,研究部署当前各项税收工作,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推进地税工作提速升级,更好地为促进江门经济发展转型升级服务。

5月16日,江门市地税局召开第二季度党组中心组学习会暨求真务实抓落实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地税部门的实际和当前税收工作面临的形势、目标和要求,研究部署当前各项税收工作,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推进地税工作提速升级,更好地为促进江门经济发展转型升级服务。

主要从六个方面贯彻落实:

一是以狠抓组织收入为中心,为江门发展提供财力保障。加大力度开展税源调查,严格落实组织收入原则,克服各种困难,努力完成上级下达的收入任务,为经济发展提供财力保障。

二是以解决“四性”问题为重点,进一步夯实税收征管基础。要着力解决申报的及时性、征管的随意性、执法的风险性和入库的准确性等问题,抓好涉税信息共享制度的落实,有效堵塞征管漏洞,提高税收征管工作水平。

三是以优化纳税服务为平台,积极促进经济发展的转型升级。配合市委、市政府做好经济发展转型升级,从发展总部经济、增加地方税收收入、壮大地方财力等方面积极献计献策;要通过优化纳税服务,落实税收优惠政策,推进“三促一帮”,大力扶持企业发展,做大、做强江门经济。

四是以激发活力、提高综合素质为着眼点,切实大力加强队伍建设。结合进取、勤劳、开放、包容的华侨精神,深入开展“四项行动”和“一项活动”,特别是干群“连心桥”行动,在地税部门形成和谐、向上、公正、公平的工作氛围;以开展“大练兵、大比武”行动为契机,努力提高干部综合素质。

五是以完善内控机制、排查防范风险为抓手,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利用我局开发的内控风险平台,加强监督检查,有效防范、化解税收执法和廉政风险;加强政风行风建设,对去年行风建设民主评议中反映的问题,加强整改落实,巩固政风行风建设的成果。

六是以高效节能为目标,全面加强制度建设。按照科学性、系统性、前瞻性的原则,逐步建立完善管理制度体系,促进管理科学化。

推荐新闻:

江门公寓"头啖汤"意外走俏 热销仍难掩"尴尬"

五月份的楼市"红了"下半年的楼市以平稳为主

江门市北新区楼市再次热闹起来 两盘争相斗艳

江门搜房网6月9日"红五月"看房团火热召集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