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江门市河南下沙保障性住房 一期计划12月完工

江门日报  2012-04-26 09:31

[摘要] 日前,记者从实地了解到,河南下沙保障性住房第一期工程总共8幢住宅楼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目前1—4幢已完成地下室底板建设,5—8幢已建至二楼梁、柱部分。一期工程计划于今年12月完工,建成后可向社会提供公租房和廉租住房864套。

日前,记者从实地了解到,河南下沙保障性住房期工程总共8幢住宅楼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目前1—4幢已完成地下室底板建设,5—8幢已建至二楼梁、柱部分。一期工程计划于今年12月完工,建成后可向社会提供公租房和廉租住房864套。

河南下沙保障性住房项目坐落于河南下沙怡安花园西侧,共分两期。期规划总用地面积21551㎡,总共8幢,共建公共租赁住房和廉租住房864套,项目已于去年9月底开工,一期工程计划在今年12月完工。据了解,第二期工程计划将于今年7月开工,共建公共租赁住房224套。

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下沙保障性住房分为四种户型,所有户型面积均在60㎡以下,适用于过渡性质住房保障需求,除了有两房一厅的格局之外,还有108户、面积为43.66㎡的一房一厅户型,这是在星河路保障性住房项目所没有,这种户型的推出满足了部分申请家庭的需要。

此外,记者还从市住建局获悉,截止到3月底,我市已落实保障性安居工程新开工项目23个,计划开工3439套,占新开工考核目标71.17%,其他项目争取在5月底前全部落实,并于10月底前全部开工;保障性安居工程竣工项目已全部落实,预计10月底前可全部竣工。

推荐阅读:

江门楼市"刚需"发力 售楼部春意盎然

江门217个"六好"平安和谐社区 居民幸福指数高

礼东大桥桥面发生塌陷 雨水冲刷桥基泥土所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